劉曉波不配得諾貝爾和平獎

作者:薩劉邦 發表:2010-10-12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這幾天,境外各大網站又沸揚起來了,一帖有關中國學者呼籲授予劉曉波諾貝爾和平獎的帖子漫山遍野帖遍各個網站。一群吹鼓手又抬著劉曉波的旗號,大張旗鼓為無敵論的始創者劉曉波搖旗吶喊,大有非得要諾貝爾和平獎落在劉曉波的頭上不可。

劉曉波集團中的劉路、劉荻和中共高官張東蓀的孫子張鶴慈先生更加上竄下跳,推特、聊天群更加是日夜加班,號召一桿擁護者聯名上書支持劉曉波去撈那個諾貝爾和平獎,其吹捧肉麻噁心得讓人掉一地雞皮疙瘩。

有人可能會說,劉曉波身陷牢獄,無力與你爭辯,薩老你積點陰德好麼?呵呵,不錯,劉曉波雖然說是身陷牢獄,劉曉波是不會親自來辯的,但他授意的馬仔們會辯呀?老薩就是要拋出這文章,讓他們這幫不知天高地厚的、而且是臭氣熏天的所謂「正人君子」以及「民主精英」出醜,讓人們看清他們的真正面目。

當前,當局借維穩鎮壓異已,所作所為無所不盡其極,大家看一看,有多少人文志士在獄中正慘遭非人的折磨,在外的待遇也好不了多少,不是給暴打就是給驅逐,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劉曉波的牢獄生涯是怎麼樣的待遇呢?借用網友的一句評價說就是:如果我也能享受劉曉波那個待遇,天天看自己喜歡的書,又不用像高智晟那樣受折磨,也不用好似胡佳那樣去幹苦活,我這輩子缺的就是讀書的時間和不工作的藉口……

而現在,在文人志士受盡欺壓迫害、官逼民反不得不反的時候、在那對極權絕望忍無可忍就要爆發的是候,這些人卻將無敵論的劉曉波抬出來要「和平」,妄想與極權聯手將民眾積壓多年的怒火來平息,做當局做不到的事。名為聲援劉曉波獲和平獎,實為為當局維穩效犬馬之力,項莊舞劍,意在「平和」啊!

老薩想不到的是,一大群現今的所謂精英,投其所好也去跟風簽到,將自己所受到的遭遇忘記得一乾二淨,對無敵也認同起來。從這幫人的身上,老薩明白了什麼是「助紂為虐」了。看看身邊那些所謂的天下掉了個香孛孛,自己吃不了的也去聞一聞的人(每個人的身邊都一定至少有一兩個),他們既痛恨極權卻又想不明白這簡單的道理,給人買了還幫人家數錢,老薩真的對他們既恨又憐。

獨裁的真正土壤就是朦昧!受到極權愚弄也不敢反抗、做奴才爭妥協第一,極權要他命還要說無敵的,這樣的思想和頭腦簡單得讓人目瞪口呆。於是,想行惡行就打著正義的旗號來招搖撞騙,只要一打著劉「領袖「的牌子就有人毫不猶豫地去相信、去簽名,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

當然,因為人的本質是柔弱的群居動物,劉曉波集團的潛在精英也不敢說清眾人面對的現實。加上現在社會政治從來沒有逃出過弱肉強食的法則,所以跟風就在所難免。但是,無論劉曉波集團的精英有多少華麗的詞藻去掩蓋,用正義的旗號掩蓋自身的邪惡,對高智晟等反專制的先鋒人物,劉曉波集團的精英毫不手軟地出一個就打一個,這是確鑿的事實!那些跟風的精英們是不敢去面對這個殘酷事實的。

本質就是本質!精英們的利益決定他們容易被欺騙。若是劉曉波也同樣跟高智晟一樣的遭遇,這個集團還會把希望寄託在劉曉波的身上嗎?還會這樣不遺餘力地變著法兒為劉曉波塗脂抹粉嗎?答案是否定的!因為,從高智晟與劉曉波在獄中的遭遇來看,高智晟滅亡了!但劉曉波卻升華了。可能還會在共產黨的牢房裡再創一套更加偉大的無敵和諧民主理論,俗話說:十年磨一劍嘛。從集團中劉路、劉荻和張鶴慈這幾天的表現來看,這個很可能!!

2010-9-26於上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