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礦工傳奇 誰最適合執導?

發表:2010-10-14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假如在過去12個小時有看電視,很有可能你已經看過智利礦工獲救的片段。有鑒於好萊塢的運作模式,這個充滿希望、團結和毅力的故事,應該不用多久就會被改編成電影出現在大螢幕上。

有人馬上建議應該由湯姆克魯斯、尼可拉斯凱吉或者班艾佛列克主演。娛樂新聞網站Movieline整理了一份名單,列出5位最能發揮這個題材的導演。

●丹尼鮑伊(Danny Boyle)

從「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到即將推出的「求生127小時」(127 Hours),丹尼鮑伊已經成為克服逆境(並看似打不倒)傳奇的不二人選。一次要講33個礦工可能太多,所以或許丹尼鮑伊只需專注在塞浦維達(Mario Sepulveda)身上,他是第2個脫困的礦工,並且把地底石塊交給救難人員當作紀念品。

●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

韋納荷索特愛描述人類和自然的衝突細節,並且他對密閉的地下空間情有獨鍾(參照他的3D記錄片「忘夢洞」(Cave of Forgotten Dreams)。結合這兩者,再加上巨星卡司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和史提夫讚恩(Steve Zahn),這部電影肯定有看頭!

●朗霍華(Ron Howard)

曾有官員把受困礦工比作阿波羅13號(Apollo 13)的太空人,基於這個理由,朗霍華和這部電影簡直就是天作之合。不過或許其中1名救難人員可以改編成被留下來的礦工(「應該是我留在地底!」),並且幫助所有人脫困。不過很不幸地,朗霍華將花20年打造「黑暗之塔」(The Dark Tower),所以要他撥出時間可能有點難。

●嘉芙蓮碧露(Kathryn Bigelow)

隨著眾多感人的片段,救援行動最後可能因1個錯誤而全盤皆輸。還有誰能比嘉芙蓮碧露更能表現這種緊繃的情勢?整個過程就像「危機倒數」(The HurtLocker ),只是沒有炸彈。

●麥可貝(Michael Bay)

因為在最後的69天,總是有東西必須爆破。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