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目擊:今日龍圩猶如阿富汗(組圖)

2010.10.13龍圩暴亂

發表:2010-10-14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龍圩猶如阿富汗,見到幾部警車被打翻,上千村民和幾百武警打交,幾十老混用上了汽油彈,大棍,火磚來打警察,他們是以林水和坡尾為主,但是對征地不服的周圍村,古鳳,念村,恩義的村前來支持,共有上千人,打武警,廣西梧州市蒼梧武警的防暴牌也被打爛不少,被在實驗中學後面趕到上大轉盤…


好壯觀的場面..


蒼梧新聞,前日今日連續兩日以林水和坡尾人和交警衝突,蒼梧所有警車被打翻,蒼梧武警被打傷幾十人,警犬死了兩條,後來梧州武警支持,用上了催淚彈,沖峰槍,但還是傷了幾十武警,打爛警車兩部,梧州副市長被拖下車打暈,市武警領隊隊長被打到在大路一大灘血,後來八步武警也來支援


林水大隊和坡尾人共一千和武警幾百人大打出手,連警犬都被煮來吃肖夜威風,現在梧州武警正被打,有上十部警車被打,幾百武警被打到亂跑,今日中央新聞見


漢奸,走狗,用催淚彈打老子,算什麼好漢,人家用鋤頭,木棍,你們卻用槍,電棍,你們才是黑社會,不是警察…。明天再打我也要用石頭打你

建設是假,建房才真!

官商勾結,擄掠民財

出報導說農民阻止水利施工,事件被迅速處理!

哇!天啊!現在的領導好厲害!扭曲事實,逃避責任,美化事故的伎倆還真不止兩三下

(大量此事帖子已在廣西各個論壇遭刪除!政府強力掩蓋此事)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