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秀臺妹照 盼演女版艋舺(組圖)

發表:2010-10-14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徐若瑄微博粉絲人數衝破200萬人次,她今天實現對粉絲的承諾,公開中學時期的臺妹舊照說想演女版「艋舺」。她在圖中頂著一頭半屏山,加上根根分明的瀏海,驚嚇指數破表。

徐若瑄凌晨貼臺妹圖賀粉絲人數破200萬人次,還對粉絲說,「為了你們,我犧牲了」,公開從未曝光過的照片,還稱照片中的臺妹為「阿娟姊」。

徐若瑄搞笑自嘲,雖然照片中的她很臺,但依然有對時尚的堅持。話說當年的她可是帥氣的騎打擋重型機車、化妝臺是她的生命,好用來維持頭上的半屏山髮型,手錶要戴在袖子外展示、項煉要金色、制服要訂做,最後還對粉絲嗆聲,「怕了吧?」

好友林心如也上微博稱讚徐若瑄,說她的半屏山真的太到位了,還心有慼慼焉的說,「髮膠要半瓶喔!而且要認真的反覆的分層的吹!總的一句,讚啦!」

徐若瑄也接著自捧,「臺翻了我!做什麼都認真」,還說她的心願是演電影「艋舺」的女生版,想詮釋檳榔西施或古惑女,希望導演們能看到她的潛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