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女琴師斥陸客「請你下臺」(組圖)

發表:2010-10-15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潘女巡迴高雄各大飯店駐唱多年,頭一次遇到這麼不講理的客人


潘女巡迴高雄各大飯店駐唱多年

陸客喝醉上臺「盧」,給一萬元小費想與氣質出眾的潘姓女駐唱鋼琴師合唱,潘女嚴拒說「這裡不是中國,請你下臺!」

高雄市一名年輕貌美、氣質非凡的潘姓駐唱鋼琴師巡迴福華、金典、大立精品等各大五星級飯店,日前一名酒醉的陸客看到潘女後驚為天人,馬上上臺騷擾,要求和潘女合唱。

專業受侮辱 嗆「這裡不是中國」

陸客全身酒氣,潘女被嚇一跳,先客氣地說「對不起,公司規定沒有‘客串’(上臺唱歌)」,陸客大喊說「那…那…小費一萬塊,唱不唱?」她生氣嗆說「這不是錢的問題,你以為跟中國一樣,給錢就可以唱嗎?」

此時,吧臺男性酒保準備上臺勸阻,與陸客同行的台商見狀,趕緊上臺賠不是,拉下酒醉陸客,該陸客則丟下一句「臺灣女生比較跩!」隨後悻悻然離去。

潘女說,不容專業被侮辱,彈琴唱歌營造氣氛,不包括陪唱。她說,日本客點歌會給小費,也曾遇過一名臺灣男粉絲,每天都來,點播歌單上寫「我不喜歡一個人睡」,她以為被吃豆腐,後來才知男子不會寫英文,其實是想點播「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

據瞭解,潘女巡迴高雄市區駐唱已多年,連續與一家飯店簽約達14年,專業受到肯定。潘女錶示,小時候母親跟舅舅在鹽埕區開「貝多芬」西餐廳,潘越雲、江玲等民歌手都曾駐唱過,那時她躲在後臺看她們表演,後來立志要學古典鋼琴;高中時,她擔任吉他社社長,之後在漢來飯店駐唱8年,也在金典酒店成立Frida 樂團。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