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只能擠出純牛奶的奶牛是可恥的

發表:2010-10-16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一世紀,人類社會裏什麼最珍貴?人才最珍貴!所以,一個人如果沒有點一技之長的話都不好意思出來找工作。二十一世紀,牛奶行業裡什麼最珍貴?成分越複雜的牛奶就越珍貴!所以,一個牛奶裡如果不加點三聚氰胺,激素之類的它都不好意思叫牛奶。無數的生活現實告訴我們,這世道厚道的人是越來越少了,買點東西缺斤少兩,加個汽油份量不足,有時就連娶個大胸女人剝開後都是旺仔小饅頭的,身為人民的一分子,我常常哀嘆也常常陷入沉思,那聲音嘹亮的為人民服務--到底是不是只是一種傳說!?終於,三鹿站出來了,買奶粉送結石!聖元也站出來了,買牛奶送激素!包裝精美斤兩十足還有東西送,這久違的良心讓我們淚流滿面!多少年了,一直處在被剝削狀態下的慣性思維把我們壓抑的太久,太久!所以,當恩賜來臨時,我們拼了命的感動,真的,我們用自己的那條生命在感動!

有人說這種恩賜是一劑毒藥,是傷天害理的勾當,還有人痛罵牛奶行業裡的有關部門或監管部門的失職,其實,這是一種誤解,他們不明白這個社會的架構,也不明白奶品企業的組成,更不明白當下的中國社會其實是沒有什麼監管部門的!只要你有一塊哐啷作響的招牌,外加一頭奶牛,你就可以開始為人民服務了!你能喝到什麼樣的牛奶,就看這奶牛今天喜歡吃什麼樣的東西了,如果這牛上午吃草,下午喝蛋白濃縮液,晚上宵夜時又磕了點偉哥,那麼恭喜你,你中獎了!你喝的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無敵組合奶,喝完它,你就可以在瞬間擁有一個完整的人生:生長,發育,結石而亡!你不服氣?你想追究責任?好,找奶牛吧!在政府部門的公務員群體裡有一種專門頂罪的人群名叫臨時工的,而這奶牛,就是奶品行業裡的臨時工!我看這所有的奶牛如果下輩子能投胎做人的話,中華大地上將會遍地都是竇娥!

對於奶牛來說,一頭擠不出奶的奶牛是可恥的,因為它辜負了奶牛這一榮譽稱號,但是比擠不出奶這種行為更可恥的是它擠出的都是沒有雜質的純牛奶,這麼純潔和質樸的行為,你讓其它正在努力構建和諧社會的奶牛們怎麼活!?又讓那些整天說原因複雜的有關部門情以何堪啊!?如果你的奶水不能複雜,他們的利益與關係又怎麼會複雜!?如果你不喝蛋白吃偉哥,不燈紅酒綠的生活,他們又如何才能燈紅酒綠!?所以,一頭只能擠出純牛奶的奶牛又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是奶牛!記著,為人民服務是一條艱辛和漫長的道路,一個真正的無產階級戰士和一頭真正的無產階級奶牛都要抱著一個宗旨:我不管吃的有多好,都一定要說那只是草!我不管擠出的是不是奶,都一定要說為人民服務,責無旁貸!這個道理,不管是人還是奶牛,都應該深深體會,畢竟,這不是一個刻薄的社會!

發展,總會有新事物產生,斂財,也總會有新伎倆出現。在利益中前進有時就必須得打破陳舊道德的束縛和砸爛律法捆綁自身的框框架架!每一段新生的歷史都是踩著道德的屍體過來的,正如萬惡的舊社會嘲笑萬惡的封建社會,到頭來其實都是萬惡的!沒有哪一個社會不被後來者痛罵,還好,罵著罵著,又是新的一年了。千萬不要以為牛奶裡有點三聚氰胺或者激素之類的東西是多大不了事,一個中國人,如果你沒有被代表過,沒喝過點毒牛奶,沒吃過些地溝油,不悲慘或者災難幾次,你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個中國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