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點心 好吃又好玩(圖)

發表:2010-10-17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滑板車

用料:

八片義大利瓜(zucchini,1/4吋厚)、六根德國細麵包條(pretzel sticks)、兩根吉士條(string cheese,每根一盎斯)、兩根德國粗麵包條(pretzel rods,切成三吋長)、兩湯匙奶油吉士、四個小西紅柿(切半)、兩個紅椒夾心的橄欖(切半)

做法:

1、在兩根細麵包條兩側各穿一片義大利瓜,中間留下一吋空間,做為滑板車的四個輪子。把一根吉士條放在做為輪軸的麵包條中間做為踏板。

2、把一根粗麵包條用奶油吉士固定在吉士條一端做車頭,在車頭頂上加上一根細麵包條做為把手。在義大利瓜車輪外面加上小西紅柿做為輪蓋,用奶油吉士把橄欖固定在車頭吉士前端做為車燈。(可做兩部滑板車)

西瓜甲蟲敞篷車

用料:

一個無籽小西瓜(約三磅)、一個新鮮草莓(切半)、五片青檸檬、一個無籽紅葡萄、一個大棉花糖(marshmalow,切半)、一罐(11盎斯)橘子(濾除水份)、一杯綠葡萄

做法:

1、用鋒利長刀把西瓜切下一個薄片,使西瓜能夠平放。用小刀沿著西瓜腰身畫一道水平線,在瓜梗兩邊各留下三吋空間,以充作擋風玻璃。接著在西瓜頂部畫一道垂直線連接水平線兩側。

2、用長刀沿著垂直線切開西瓜,到水平線就停住。接著沿著水平線切西瓜,直到碰到垂直線。輕輕的把汽車上半部拿下來,並在其一端切下一個薄片。

3、修整這個薄片,以搭配車尾部分,並用牙籤固定,做為敞篷車後側車頂。把兩部分西瓜的果肉挖出來,切成塊狀或球狀。

4、在擋風玻璃兩側下端各切一個1.25吋的切口,在每個切口放上半個草莓,用牙籤固定,作為後視鏡。用小刀在擋風玻璃四周畫個框,小心的把框裡的西瓜皮削掉。

5、用牙籤在西瓜兩側各鑲上兩片青檸檬作為車輪。把剩下的一片青檸檬切半,把其中半片放在擋風玻璃中間下方,做成嘴巴的樣子。

6、把剩下的半片青檸檬挖掉果肉,果皮切成兩半做為眉毛。把紅葡萄切成兩半,分別鑲進棉花糖中間做為眼睛。用牙籤把把眼睛固定在擋風玻璃上,並用牙籤固定眉毛。可以在嘴巴上加一片罐頭橘子增加笑容。

7、用一個大碗混合綠葡萄、剩下的橘子和西瓜,用瓢子裝進汽車裡。

猴子紙杯蛋糕

用料:

一包(18.25盎斯)巧克力蛋糕粉、一杯(16盎斯)巧克力糖霜、24個香草威化餅、黑色和紅色裝飾膠、48顆粉藍色和粉綠色「M&M」牛奶巧克力糖、12個花生醬夾心餅乾

做法:

1、根據包裝指示準備和烘烤紙杯蛋糕,放涼。

2、挪出1/4杯糖霜,其餘灑在紙杯蛋糕上。用有鋸齒的刀子把每一片威化餅切掉四分之一不用。每個紙杯蛋糕放一片威化餅,圓形的一邊接近蛋糕邊緣做為臉,點上黑色膠做鼻孔,用紅色膠畫出嘴形。

3、把巧克力糖放在威化餅上面做為眼睛,用黑色膠點上眼珠。用剩下的糖霜和16號星形尖頭器(#16 star tip)畫制頭髮。小心的分開夾心餅乾,分別切半,在紙杯蛋糕兩邊各放一片做為耳朵。(可做兩打猴子紙杯蛋糕)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