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亦有道!專偷官員的「兩億大盜」

發表:2010-10-18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不偷窮人,文物販子的家我也從來不去。他們這些人辛辛苦苦,多年才有點收藏,不像那些當官的,心裏有鬼就不報案了。」——「專偷官員」的王俊才這段經歷,也成為當今官場最真實的寫照。

我的這些文物,大多來自官員家中。我感覺這些人家中才有好東西,現在送禮都不送錢,都是送這些的。高官家和老闆家的區別很明顯,有錢的人不一定有文化,所以文物比較少。煤老闆家裡感覺比當官的家中差多了。陽泉那個煤老闆家裡,只有兩個紀念幣冊。

省級領導我不敢去偷,最好是市級領導。我每到一個地方,要先挑地段。當官的都選擇路好的地方。

每次進去以後,肯定先進書房,文物、字畫大多在這裡,快速地挑最貴重的拿幾件,然後才到床底下、櫃子裡看看,有沒有現金、金銀首飾,沒有就撤。各個地方比較,還是北京的官員家裡文物最豐富,上海其次,太原比河北更差。我進去過的這些人家,10個人的家裡,有8個人的家裡放著保險櫃。

「搬家」的最佳時間,是在天黑剛亮燈的時候。夏天在晚上七八點,冬天是晚上五六點,因為當官的應酬多嘛,在這個時間段,走進小區,看到那家燈不亮,說明主人當天有應酬,一時半會兒回不來。

一般我不上5樓作案。賣樓的說得非常對,「金三銀四」,這兩層住的肯定都是最有錢的。更高層的,既不安全,也不會比三層、四層家裡更富裕。

面臨開發的地方,當官的肯定有錢,因為開發商都想拚命攬下工程,雖然現在都實行招投標,但實際上都得拿錢頂。

我喜歡盜竊官員,也是因為他是受賄來的,偷了以後,肯定不會報案。我從不偷窮人,文物販子的家我也從來不去。他們這些人辛辛苦苦,多年才有點收藏。當然我也不是完全可憐窮人,也怕他們報案。人家是辛苦得來的東西,不像那些當官的,心裏有鬼就不報案了。

文物我一件也捨不得賣,我全部留給我的兒子,我想讓兒子當官。我不想我的下一代走我的路,為了生活又偷又盜,也不想他做個普通老百姓,面朝黃土背朝天地做。我將來要給兒子一個好的環境,供他上學,供他走進政府部門。

這就是一個關係網的社會。要想改變下一代和下一代的下一代的命運,就要進這個關係網,走進政府部門。如果你是窮人的話,這輩子想當官、陞官發財都不可能。但你當官的話,兒子那一代的命運就會改變,下一代的下一代的命運都會改變。老子不幹了,兒子扶上去,兒子不幹了,孫子又扶上去。

我第一次入獄,監獄裡的人除了講在外面如何混社會之外,更多就是講如何通過關係減刑,早日保釋等,誰是某某人的關係在監獄是最熱門的消息。到現在還是這樣,強者生存。有錢有勢,社會就是你的,你不能不服公家。

我要將所有文物留給兒子,就是希望我兒子也能成為一名高官。如果有錢,想當官有什麼當不了的?拿錢買唄。我會為兒子準備1000萬元,從現在看,我兒子至少有60%的機會能成為官員。如果沒有錢,就靠他的實力,他哪能當了官?現在有好多大學生,有了學歷還不是靠邊站。

我不想從兒子身上得到任何回報,只希望他能當一個好官,把這個社會改變了,不管他是市長還是縣長,最起碼他能公道。

我這樣想,你們也沒什麼好驚訝的。這個想法,我一直都有,最早在我第一次入獄時出現。那時我想,哪天我結了婚,我要我的兒子當官。當了官,為老百姓真正做主。我感覺,我兒子能為老百姓做一件好事,我就沒有白為他付出。

我承認我的錢來得不正當,但這是一種生存方式。一人一個生存方式,一人一個奮鬥目標。要是我當官,我還用得著去偷去搶嗎?坐在家中就有人送呢。
 

来源:wenxuecit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