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旅行團遊美國出車禍 2死 9傷

發表:2010-10-19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7日清晨一輛由拉斯維加斯前往大峽谷旅遊西峽的華人旅遊巴士,在通往西峽的Pierce Ferry路上突然向路中央旋轉,並翻滾數次,造成兩名乘客當場死亡、九名乘客及駕駛分受輕重傷的交通慘劇,所有重傷者均被空運送往拉斯維加斯日升醫院 (Sunrise Hospital)及大學醫院重傷中心(UMC Trauma Center),傷勢較輕者由救護車送往金門鎮醫院(Kingman Medical Center)急救。

這支由廣州市來美參加美國16天旅遊的中國遊客團體,行程第九日來到拉斯維加斯,其中11名團員17日清晨參加峽谷西峽旅遊,發生車禍後,乘客的家屬親友17日都心急如焚,紛紛打探消息。

亞利桑納州莫哈維縣警局長稍早發布的消息說,車上11名乘客相信是來自中國的旅客,17日上午8時5分發生事故後,莫哈維湖消防隊即刻趕往現場救護,將傷亡者立即送往醫院。

亞利桑納州莫哈維縣警局稍後證實巴士上有11名遊客,二人當場死亡。這11位遊客的名單是:黃可兒(男,姓名均為音譯)、彭琴(女)、吳口永春(男)、許賢珍(女)、候浙學(男)、羅偉堅(男)、譚迎陽(女)、吳漢傑(女)、張澤鵬(男)、黃東強(男)、程榮香(女,領隊)。

駕駛巴士的司機及導遊為美國本地旅行社指派,他們於車禍發生時均綁安全帶,只受輕傷,警方表示他們在偵訊時表現合作態度。

這支美國旅遊團,於10月8日從中國深圳出發,先去美東地區遊覽了首府華盛頓、紐約市、尼加拉大瀑布、費城、舊金山,才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未完的行程還有洛杉磯、聖地牙哥及夏威夷。

拉斯維加斯慈濟基金會獲悉車禍事件,立即前往車禍傷者治療的二家賭城醫院協助傷者翻譯及幫忙通知他們中國家屬,去年大峽谷車禍事件中,慈濟每日由會員輪流照顧醫院傷者及家屬飲食。

警方尚未公布這輛巴士乘客名單,將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

去年1月30日在這條路上,曾發生過類似的重大車禍事故,從中國來美春節旅遊的客人,於返回拉斯維加斯的93號公路上,因駕駛人於行進中去關駕駛座旁車門,造成車身重心失衡,巴士滑向中央分隔土石地,車身翻滾數次,車內17名乘客七人死亡。

17日上午這場車禍,是遊覽大峽谷二年內發生的第三次傷亡車禍事件,第二次發生於今年8月,由日裔留學生當司機導遊的中型巴士,前往南猶他州遊覽國家公園,在15號高速公路上翻車,車上三名日裔遊客死亡,11人輕重傷。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