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手機 拍攝再進化(組圖)

發表:2010-10-19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畫素相機成主流,720p高畫質錄影也成為高階手機的基本配備,Sony Ericsson熱賣的Vivaz推出粉紅新色。

科技日新月異,手機的拍攝水準已經進步到超過你的想像,規格逼近入門數位相機,作為隨身拍照工具絕對綽綽有餘,隨時拍下社群分享照片、影片!

輕巧好攜帶的手機,成為現代人隨時記錄精彩畫面的好幫手。圖為Sony Ericsson Vivaz。

必備高畫素相機、HD錄影攝錄

大部分人不會隨身攜帶數位相機,手機卻是形影不離,無形中,手機的照相功能在某些時候取代了相機,因此具備高畫素相機、高畫質動態錄影手機也就格外受到重視,尤其現在YouTube、Facebook等社群網站風行,手機絕對是記錄精彩畫面的最佳輕巧工具。

加上手機可以行動上網,相片、影片不用再轉存電腦,就能直接上傳社群網站,直接分享給好友,快速性絕對高過相機。畢竟相機要支援無線傳輸才能作得到,但市場上支援此功能的機種並不多。

目前高階手機的照相畫素起碼500萬起跳,最高可達至1,200萬畫素;720p高畫質錄影功能也成為基本配備,規格跟入門款數位相機差距不大。具備HDMI連接埠則為趨勢,可以外接至電視觀賞。

手機的拍照功能也愈來愈多元化,提供微笑快門、臉部追蹤等智慧拍攝功能,甚至有美眉最愛的美顏模式,隨時拍出好臉色,透過內建的編輯程式,後制相片或影片,更增加拍攝樂趣。此外,智慧型機種還能利用手機線上商店下載特殊拍攝或編輯軟體,好玩度絕對不輸相機!

  

Sony Ericsson Vivaz

Sony Ericsson Vivaz

照相:810萬畫素

錄影:720p HD

Sony Ericsson Vivaz年初上市,頗為熱賣,近期推出粉紅色,主攻女性族群。具備手機少見的全時錄影功能,錄影時手機會持續自動對焦,畫面不模糊。相機配備LED閃光燈、微笑快門、臉部辨識等。採用Symbian系統,觸控螢幕為3.2寸。參考售價13,990元。

  

Apple iPhone4

Apple iPhone4

照相:500萬畫素

錄影:720p HD

Apple iPhone4的熱賣程度,已經不用多說,硬體和影音規格較上代大提升,是受歡迎的主因之一。3.5寸觸控螢幕,解析度達到960 x 640,500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和觸控對焦,加入LED閃光燈。透過WiFi連線可使用「FaceTime」視訊電話。機身超輕薄,只有0.93公分。中華、遠傳、臺哥大有0元方案。

HTC Desire HD

照相:800萬畫素

錄影:720p HD

HTC Desire HD擁有4.3寸超大觸控螢幕,提供HTC最新Fast Boot快速開機功能,能快速進行撥話。支援HTC Sense.com遠端遙控服務,使用者可透過手機或電腦管理手機,例如找不到手機時,即使在靜音狀態,透過網路連結能讓手機發出響聲或在地圖上顯示手機位置。參考售價20,900元。

Acer Stream

照相:500萬畫素

錄影:720p HD

Acer Stream採用Android系統,搭載3.7寸AMOLED觸控螢幕,每頁最多可呈現16個應用程式,透過Spinlets線上音樂廊可免費聽音樂;Music A功能可查詢歌名。內建杜比環繞音效,支援HDMI輸出。參考售價16,890元。

altek T8680 HD

照相:1,220萬畫素

錄影:720p HD

華晶科技altek是國內唯一擁有自由研發影像處理晶片的數位相機公司,近年來積極投入手機市場。T8680 HD相機功能提供多達20種智慧拍攝模式,支援人像自拍、16連拍以及小孩和寵物模式。錄製時能自動調整最佳白平衡和曝光值。參考售價10,900元。

Samsung i9000

照相:500萬畫素

錄影:720p HD

Samsung i9000採用Android系統、4寸AMOLED螢幕,內建Layar手機實境瀏覽器,用手機掃瞄環境,可即時顯示景點等資訊。AllShare數位連接中心服務,可以DLNA技術連接家電等裝置。行動AP功能可行動網路透過WiFi分享給其他行動裝置。16GB參考售價22,900元。

HTC Desire Z

照相:500萬

錄影:720p HD

HTC Desire Z配備3.7寸觸控螢幕、800Mz處理器。新代HTC Sense增加不少功能,包括快速開機、線上閱讀、Locations服務等,使用者不需等候下載或支付漫遊費用,即可透過預先下載的圖資,享受地圖導覽服務。具備HTCSense.com服務。參考售價18,900元。

Motorola XT720

照相:800萬畫素

錄影:720p HD

Motorola XT720為Android系統手機,搭載3.7寸觸控螢幕,有趨近感應器功能,避免誤觸螢幕,厚度1.09公分。800萬畫素相機配備氙氣閃光燈、數位變焦功能。內建Cortex A8處理器,內置3D加速器,多工處理效能佳。支援HDMI。參考售價18,900元。

注:以上報價均為台幣。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