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諾夫的巧遇(圖)

發表:2010-10-19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捷克庫倫諾夫小鎮的廣場上捕捉到的帥氣身影。

當我們坐上開往庫倫諾夫的公車,第一次看到他。朋友、我和他是車上唯一的3位年輕人,不同於我們在異國的興奮,他散發一派的優閑自得,低頭看書,偶而抬頭看窗外風景,一人一背包輕裝上路,彷彿這樣的旅行對他如同吃飯呼吸一樣的輕鬆平常。下車後,我們拖著大行李箱,緊握手上的地圖,走過不斷上下的石頭樓梯,好不容易抵達下榻的民宿,便迫不及待出發一探這個南方中世紀小鎮。

這座由伏塔爾河蜿蜒擁抱的小城,滿是各具特色的古老建築及美麗的石頭路,完全沒有不協調的現代化建築矗立其中。民宿眾多,足能滿足背包客需求,我們在2樓靠河邊房間,只要探出窗口,眼帘印入城堡的彩繪塔,磚塊雕像全是幾可亂真的繪畫。

在穿梭於遊客如織的小鎮中,貪婪地想將所有美景記在腦海,手中的相機也沒閑著,幫忙記錄每一刻的感動。就這樣慢慢的走到城中廣場,離晚餐的時間尚早,索性找間咖啡店坐下,點杯啤酒,配上點心,由看風景隨性改為欣賞熙攘路人。食物一上桌,正想拍張照放入食記,再次捕捉到他的身影,依舊低頭專心看著書。這樣的巧遇不需要有交集,僅是兩面之緣,卻令人難忘。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