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賣國賊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0-10-19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的孩童時代,黨文化的教育中經常提到的是:蔣介石是中國人民的公敵,是中國最大的賣國賊。

那時候共產黨壟斷新聞報導,封殺中國人民獲取真相的渠道,什麼都是以報紙、電臺的報導宣傳為真相,事實上中共的宣傳,謊言的成分比重很大,但是沒有渠道揭穿謊言知道真相,現在有了網際網路,地球變小了,信息暢通了,許多謊言不攻自破了。

中共為了驅動中國人民反對國民黨,謊言攻擊以蔣介石先生為首的國民黨是賣國集團,我從網上查閱了歷史資料,查不到蔣先生曾經出賣過中國國土的任何記錄。

中華大地版圖最大時是在蒙古人建立的元朝,比前蘇聯還要大,橫跨歐亞非三大洲,面積有兩千多萬平方公里,經歷明、清兩代不孝子的賣國,版圖變成了單峰駱駝,瘦小了一倍,還有一千一百萬平方公里,曾幾何時又變成大公雞?

查閱資料得知中共竊國後,賊酋毛澤東在唯一一次出國訪問,就與前蘇聯簽訂了喪權辱國的中蘇友好條約,承認蒙古的分裂,使國土又縮小了156.5萬平方公里。

改革開放後,中共一小撮極權既得利益者為了迅速暴富,置國家利益於不顧,以50年不變,70年不變的政策,零碎典賣大量國土,預支了子孫後代的物質財富。

在與臨國的邊界爭端中,早已沒有珍寶島事件、中印自衛戰、中越反擊戰時的勇氣,更不敢用對付中國人民的霸氣,理直氣壯地捍衛祖國的領土。面對入侵釣魚島的日本侵略者居然束手無策,對於日本在中國領土上違法抓捕中國船長,居然僅僅是低調地提一下抗議,在中國的領海內開採石油,掠奪資源俄而發出一聲低調的抗議外,基本上保持裝聾作啞、無所作為。鎮壓中國人民的殘暴凶狠的勁頭蕩然無存。

作為中國公民我要大聲地責問中共政權:中國究竟有多大?應該有多大?現在還有多大?還有沒有960萬平方公里?把中國的領土、領海、領空標識清楚,不許賣國、不許喪權、不要矇混中國人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