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會讓人腿軟的景點(組圖)

發表:2010-10-20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站在那邊就不自覺的心跳加速,雙腿發軟手腳大量出汗,主要原因是視覺影響了心理,心理又影響了生理,至於有哪些景點臨願冒著雙腿發軟,被人嘲笑但也要走一遭的呢?

1. 達赫施泰因山天橋(奧地利)

它有一個綽號叫做「阿爾卑斯山脈的陽臺」。它建立在胡納庫格(Hunerkogel) 250米高的垂直岩石表面上。海拔約2,700米。在達赫施泰因山天橋上,旅客可獲得360度全方位的山中美景,並可俯瞰南部的斯洛維尼亞和北部的捷克。

2. Aurland觀景臺(挪威)

建築師Todd Saunders和Tommie Wilhelmsen受到委任,需要在600多米的Aurland fjord半山腰上設計一個的觀景臺。實際上在弧度處是有一面玻璃牆阻隔的。想要步行到盡端,透過玻璃牆眺望幽遠的深谷的遊客,至少要有一定的膽量。

 

   

3. 科羅拉多峽谷懸空觀景臺(美國亞利桑那州)

美國科羅拉多峽谷的U形透明玻璃懸空天橋是由二十年前移民美國的上海人金鵡設計的。這個巨大的馬蹄形玻璃平臺,從老鷹崖延伸出來,虛懸距谷底1158米的高空,比目前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還要高2倍多。它可以承受70噸的壓力(大約相當於14頭非洲像)。

 

 

4. 伊瓜蘇瀑布懸浮平臺(巴西、阿根廷)

伊瓜蘇瀑布位於巴西與阿根廷交界處的伊瓜蘇河上,形成於1.2億年前,由275個瀑布組成,懸浮平臺和瀑布融為一體,遊客會被瀑布激起的浪花打濕,水聲震耳欲聾,親臨其中,可充分體會瀑布的壯觀。

 

 

5. 奧克蘭摩天塔(紐西蘭)

高達328米的奧克蘭摩天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在建造它時使用了2000噸的強化鋼,它可以承受時速200千米/小時的強風和8級地震。在天氣晴朗,能見度高時,可將82公里以內的景象收納眼底。摩天塔頂層的觀景臺地板是用無縫玻璃建造,目前也可報名玩高空彈跳。

 

 

6. 蒂羅爾山頂觀景臺(奧地利)

這個山頂觀景臺位於奧地利蒂羅爾的Isidor山上,海拔3200米在建築時,由於當地氣候惡劣,建造時採用了淬火鋼作為材料。依山而行的走道,跳出山脊9米的平臺,懸空領略奧地利最為著名的雪景。

 

 

7.瑞士 Landscape Promontory

位於瑞士的Landscape Promontory,由建築師Paolo Burgi負責設計,通道採用鈦金屬結構,底部是完全懸空的,只靠旁邊兩根鋼柱支撐,觀望台上記載了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即地緣解說。

 


 

8.席爾斯大廈(美國芝加哥)

美國芝加哥「席爾斯大廈」的玻璃觀景臺)的玻璃觀景臺高懸在103樓「Skydeck」的外端,可讓民眾站在透明的玻璃地板上,距離地面四一二公尺,僅容一排人站立。從牆壁、地板乃至天花板全是透明玻璃,站在上面彷彿飄浮在芝加哥上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