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早晨喝什麼最好?(組圖)

發表:2010-10-20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天最大的氣候特點就是乾燥,而蜂蜜能潤燥,所以非常適合秋天服用。喝蜂蜜的時間推薦選擇早晨,因為早晨喝蜂蜜,可以快速補充體能,讓一天有充足的精神。

可是脾胃虛寒的人不要一起床馬上就喝,而應該先吃些東西再喝,例如可以在早餐裡喝蜂蜜水,或者是把蜂蜜抹在饅頭或麵包上吃,切忌空腹喝蜂蜜,會造成拉肚子。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亞健康科主任彭玉清介紹,蜂蜜的種類許多,包括槐花蜜、桂花蜜、棗花蜜等等,而不同花製成的蜂蜜,功效上還有些差異,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需要挑選最適合的。

想漂亮用桂花蜜

桂花蜜有「金芙蓉」之稱,是愛美女士的首選,因為它的潤膚、養顏效果比較好。

愛上火吃洋槐蜜

愛上火的人,秋天容易口乾舌燥,有上火症狀的,最好選擇洋槐蜜,因為它的潤肺、去燥效果非常好。

身體弱吃棗花蜜

棗花蜜顏色偏深,果糖含量高,微量元素含量尤為豐富,具有安神、補血的功效,所以是中老年婦女兒童和體弱者理想食品。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