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男友性虐軟禁近半年 跳樓逃生(圖)

發表:2010-10-20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玲玲左大腿骨折,多處受傷。

上月底,在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新沙路旁的一處出租屋,一名年輕女子玲玲(化名)從3樓跳下重傷,被人發現後送往沙井人民醫院搶救,目前已脫險,傷情穩定。住院期間,玲玲得到好心人捐助和照料。

年紀輕輕為何要跳樓?18日,玲玲向羊城晚報記者細述其遭遇———她被前男友軟禁在10平方米出租屋內,竟達5個月之久,其間飽受欺凌毆打和性虐待。不堪受辱的玲玲覓得時機,從3樓跳下,只為逃生……

吸毒男友對她拳打腳踢

欲離魔掌提分手遭拒

2003年,初中沒畢業、尚未滿16歲的玲玲,從老家河南到深圳打工。2007年,經人介紹,玲玲認識了比自己大5歲的男子李某。後來兩人談戀愛並同居。 「追求我的時候,他對我百般呵護。只要我開口,他可以跑幾里路為我買吃的。同居後,他的性情漸漸變得暴躁,後來發展到對我拳打腳踢。」玲玲告訴羊城晚報記者,李某在沙井開著一家賭檔,經常把一些社會上不三不四的人帶回家。

「去年初情人節過後,我偶然發現,他竟然帶朋友到家裡吸毒。」

得知男友吸毒後,玲玲想到過報警,但又怕男友知道後果很慘,便一直忍聲吞氣。「吸毒後,他對我毆打更加厲害,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甚至在我懷孕期間,照樣拳腳相加。」玲玲說,為逃離男友魔掌,2009年7月她向李某提出分手,但遭對方拒絕。

被軟禁5個月成為性奴

不堪受辱跳樓逃生

為躲避男友,玲玲只得離開深圳。今年2月,玲玲從外地回到深圳,在寶安新橋一家餐館做服務員。今年5月,李某得知玲玲回到深圳,找到玲玲,並將其軟禁在寶安沙井新沙路附近一處10平方米左右的出租屋內。為防止玲玲逃跑,李某將房門和窗戶都鎖上了。

「我多次想逃生,但始終未能找到機會。」玲玲自述,被軟禁的5個月,她成了李某的性奴隸。「他變態,禽獸不如,用皮帶抽我,還用牙籤、棍子虐待我。稍有反抗,就拳腳相加。」玲玲告訴羊城晚報記者,在被軟禁期間,李某隔段時間給她送些青菜和火腿,她就以此為生度過了5個月。

直到今年9月底,玲玲意外地從床底下發現了李某用來鎖窗戶的鑰匙。9月29日,李某和朋友去了東莞,玲玲心想這是難得的逃生機會。29日凌晨,玲玲用鑰匙打開窗戶上的鎖,從3樓跳下逃生。

受重傷幸得好人相助

前男友已被刑拘

身受重傷的玲玲被一位老人發現並報警,後被送往沙井人民醫院急救。經診斷,玲玲左大腿骨折,右腿腳腕骨折,左額受傷。經過手術,玲玲傷情基本穩定,目前仍住院治療。

玲玲告訴記者,入院後,李某表面上到醫院照料,背地裏卻打電話威脅,並帶來一把剪刀放在病床邊上。經過再三考慮,玲玲最終向警方說出了李某的罪行。10月9日晚,當李某再次到醫院時,玲玲暗中撥通警方電話,警察將李某當場抓獲。

玲玲說,2008年母親去世後,她家基本就算破了。父親娶了後母,姐姐和弟弟各自外出謀生,互相之間從不聯繫,其中原由玲玲未向記者透露。入院半月有餘,玲玲已花費1.2萬元醫藥費。她說:「我身無分文,這些錢都是好友小黃向她朋友借來墊付的。」

記者注意到,玲玲的病床邊放著許多水果。她告訴記者,這些都是好心人看望自己時留下的。「在我手術期間,一位姓吳的街道辦巡防員對我悉心照料,為我送飯、送水果,還給了我500元錢。我要好好感謝他。」羊城晚報記者隨後聯繫上吳先生,他說:「當時我正在沙井人民醫院執行公務,得知此事後出於同情,我想幫幫她。」吳先生同時表示,這只是小事一件,不便張揚,

記者隨後從沙井派出所得知,玲玲前男友李某已被刑拘。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