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美好時代 必備7款方便小家電(組圖)

發表:2010-10-21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庭廚房垃圾處理機——時尚廚房新寵

廚房總是家裡產生垃圾最多、最容易產生問題的地方。腐敗氣味、滋生害蟲、堵塞下水……請回一臺家庭廚房垃圾處理機就好多了。

它能隨時分解淨菜後的所有垃圾,有效防止食物垃圾堵塞水槽,永保下水管道暢通。根本杜絕細菌害蟲的生長繁殖,清潔您的溫馨廚房,免除家庭主婦最大的後顧之憂。

鞋底清潔器——把污染隔在門外

家裡無論怎麼乾淨,門廳的清潔總是讓人頭疼。買臺鞋底清潔器,就能把污染輕鬆隔在門外。

這個東西獨創滾動式清洗、水循環設計。採用高科技複合材料PVA膠棉,具有非凡的去污力和耐磨性,配合超強吸水鹿皮巾(能吸比本身重12倍水量),不發霉、不腐爛、不易滋生細菌。使用方便,只需抬腳來回輕輕擦拭,鞋底立刻干乾淨淨,即使走在白紙上也絕不留任何痕跡。

  

智能早餐機——全面營養一機奉獻

對於白領人士來說,每天早晨,多麼希望能多睡會兒。 智能型早餐機就是一位無需付工資的「保姆」。

機器有3個鍋體。一個用來熬粥(或熱牛奶);一個用來煎雞蛋;再一個用來烤麵包(或蛋糕)。你只要在隔夜將原材料放入不同的鍋體,並設置好時間,第二天早晨,美味可口的早餐已等著你享用。

  

三明治機——西式快餐多面手

饅頭、包子、餃子,不想來點新鮮的?讓三明治、華夫餅、烤肉一起上餐桌!

小巧玲瓏的三明治機遵從人性化設計,有自動鎖定功能,有防溢漏凹槽、隔熱手柄,還可直立式收藏。

它更擁有眾多創新功能——配備3種可分離烤盤,無論烘烤三明治,還是製作華夫餅和烤肉,都能游刃有餘。

  

電子創可貼——媽媽寶寶全能用

媽媽做家務、寶寶淘氣,難免手上、身上會有小傷口。電子創可貼可比普通創可貼管用多了!

對小面積傷口的紅腫、發炎,它有鎮痛、消炎作用,還能加快傷口的癒合,對傷口發炎、長膿、怕痛患者,效果明顯。使用說明:在皮膚乾燥的情況下,將圓形小窗口緊貼在皮膚患處(注意不要留距離),不要移動。每次照射10至20秒,感覺到溫熱時,關上開關。可每天照射1至2次,連續照射1至2天。症狀立即消失。

  

果菜解毒機——讓餐桌更健康

是不是蔬菜的殘留農藥和豬肉瘦肉精、催長激素問題一直困擾著你?現在好了,買一臺果菜解毒機,就能解除你的後顧之憂了。

這樣的果菜解毒機採用電暈輝光放電技術產生臭氧的原理,用臭氧的強氧化性來分解蔬菜上的殘留農藥,效果顯著。該機同時可分解肉類裡的瘦肉精和激素,而殺菌速度則更快。該機還可用於餐具、內衣、日常用品消毒。

  

酸奶機——享受DIY的樂趣

買的酸奶口味總是千篇一律,細算賬,總是買酸奶也有點不太划算。如果有時間自己做多有意思!投入小錢兒買臺酸奶機就可以了。

酸奶機電源一插即OK,免除其他操作,一夜之間(8至12小時)即自動完成酸奶製作過程,早上起來的餐桌上就有了營養全面的酸奶了。還可以根據家人口味添加調味果料,真是不錯!

来源:YOKA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