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讓人臉紅 情婦日記曝光與處長性醜聞

發表:2010-10-22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婦日記」有大量細節描寫

網帖稱,近日來廣州政府各部門間流傳出某處長「情婦」寫的日記。日記記錄了與某處長間的情感糾葛和性醜聞。而該處長也因此正在被調查,這件事的消息在本地已被封鎖。「具體是哪個處長也不太好說了,總之此人還是有點料的,把他情婦的日記發上來,叫大家看看當官的都是怎麼尋歡作樂的。」不過,此帖卻同時把一位廣州市處級幹部的照片和他寫過的一本書的封面放在網上,一切皆指向了廣州市政府一位Y處長。

「情婦日記」全文近兩萬字,情感糾葛的前因後果敘述清楚,情節生動,並有大量性過程描寫,還包括該處長大量的活動細節。

意外懷孕致兩人產生裂痕

從日記的記述順序來看,這個「情婦」畢業於2007年,是Y處長的老鄉,因為父母託人找了這層老鄉關係找工作,才認識了Y處長。日記中稱,她在第一次來廣州面試時,還怯生生地叫Y處長「叔叔」時,即被Y處長佔有。最終,她在廣州找到一份令人羨慕的好工作。此後,雖然剛開始並不願意,對比自己年長許多的Y處長沒有感情,但面對Y處長的邀約,她還是一再跟隨他去開房。

據「情婦日記」描述,隨著時間流逝,她還是對Y處長產生了依戀之情。Y處也對她講了不少心裏話,包括以前曾有過的婚外情細節,Y處曾把她帶到他的婚床上發生關係,一時間「感情急劇升溫」。轉折發生在2009年,她意外懷孕。他顧及政治前途和已有的家庭,要她流產,這個過程日記中描述得相當痛苦。流產手術後,兩人之間也開始產生裂痕。

貓扑的網帖並沒有透露他們為何反目成仇,但記者在網上搜索到天涯社區的相關帖子的網頁快照稱,流產後沒過幾天,她打的一個電話突然被他老婆接了,並挨了罵,大抵是罵這女人為了就業主動找其丈夫進行骯髒交易。於是這名情婦受不住,為了澄清自己是被動,原原本本和盤托出他們的來往事實。氣頭上,禍從口出。不久,Y處長與她打架、吵架,錢的事情也談不攏,及至恩斷義絕,她去政府投訴他,乃至發表日記。

動用公款請情婦吃燕窩

由於日記直指廣州市政府某處負責人,其中也提到不少這位政府官員的工作履歷和日程安排上的細節。如「Y在鹿鳴酒家請情婦吃飯,兩個花膠兩份燕窩就消費上千。吃飯就瀟灑簽單。」情婦還有這位處長陪領導到各地出差、調研的敘述,到高校講學作報告的描寫等。

當事人回應

純屬虛構誹謗 已向警方報案

昨晚11時30分,記者撥通了廣州市政府這位Y處長的手機,其妻子接通了記者的電話,其稱Y不方便自己代為接聽,請記者稍後再打由其本人回應。

稍後,記者再度撥通電話與Y處長直接進行通話,記者剛自我介紹,Y處長便率先向記者明確幾點,「我已經向公安機關報案,網上這個東西通篇都是虛構的,都是對我人身的誹謗。」至於爆料網文中有泄露爆料人的幾個身份特徵,如系老鄉、留校任教、外語專業等,記者就此詢問Y處長是否其身邊有與此相印證的人物,Y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是誰,已向公安機關報案,一切情況已向公安交代,待由公安去查辦此案。言談中,Y處長對爆料人的行為非常憤慨,表示既然已經報案,一旦查明肯定要追究他的責任。

法律專家

不屬實:或構成誹謗 屬實:侵犯他人隱私

昨晚,記者就此採訪了廣東金本色律師事務所張賢幺律師,張律師表示,政府官員婚外情是違紀的,請情婦吃飯以政府名義簽單,倘若屬實也是違反財經紀律的。但同時,一旦查明爆料為虛構的話,那麼情節嚴重的話可追究爆料人的誹謗罪,因為其故意捏造事實,公然損害他人人格和名譽,這些都符合誹謗罪的構成要件。但該罪系「不告不理」,要受害人主動起訴方可。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