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習近平的危機(下)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10-2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與習近平之間不見得有什麼深仇大恨,可是在中共的深重罪孽以及日益逼近的巨大危機面前,胡錦濤為自己留的這條後路,以及圍繞這條路所作的所有安排都是以毀掉習近平為代價的。在中共政權的越高層越瞭解形勢的嚴峻,越高層越明白大難即將臨頭。在大劫面前,自私狡猾的本性讓胡錦濤做了這所有一切的安排。

為了維護既得利益,中共一手製造了當前的「維穩」體制。整個「維穩」體制的作用就是無恥欺騙人民,肆意掠奪人民,殘酷迫害人民。運作這一體制的整個系統都在對人民犯罪。那些在中共的「維穩」體制中直接參與迫害人民的人只知道黨中央在下一盤很大的棋,可是他們卻萬萬沒有想到,在胡錦濤設下的這個棋局中,他們自己注定是要被毀掉的一群。

當前這種不計一切代價,無所不用其極的「維穩」對胡錦濤來說只不過是在拖延時間,為暗渡陳倉而明修棧道而已。這一切的真正目的都是為了實現團派將來的華麗轉身。這一切的表現都是敗壞的舊勢力在左右中國的民主進程和中國的未來。

中共在過去和現在所犯下的滔天大罪使這個邪黨的徹底毀滅已經成為必然。對於中共體制內從上到下所有的個體來說,本該拋棄邪黨,主動選擇正義和光明,堂堂正正地正面走出劫難,《九評共產黨》和三退運動的出現就是給這些人留下的絕佳出路。

然而中共最高層的自私狡猾的本性卻讓他們出於最大限度維護既得利益而搞出了那一套「維穩」體制,給國家和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那些人想通過左右中國的民主進程而達到左右中國未來的目的,無非是企圖通過陰謀詭計而巧妙地溜過這一劫,還想在未來要這要那,真是可悲可笑。人再怎麼折騰也翻不出神佛的掌心。滿天神佛都在注視著世上的這一切,誰又能逃得出去?

然而中共搞出來的這套「維穩」體制卻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從而毀掉了這個系統中的一大批人。無論以天理還是以人間的法律來衡量,那些人所犯下的罪行都已經無法償還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宇宙中絕對的天理,是一切神佛都必須要維護的。中共邪黨盡給人的頭腦裡灌輸無神論,有人還真的中招了,還真以為宇宙中沒有神佛管,幹壞事不會有報應呢。

在歷史的過去,從來就不曾有過共產黨那麼邪惡的組織,也不曾有過如此深重的罪行。常言道「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共產黨再凶殘,再狡猾,也翻不出神佛的掌心。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2010年10月8日,傳說中的13顆水晶頭骨隨同4位瑪雅長老,現身在紐約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會上。瑪雅預言說,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然而何謂淨化?何謂新舊交替?不就是要把舊的物質,舊的生命中那些已經變得不好了的,背離了佛法的一切都淘汰掉,都清除乾淨嗎?

這些年來頻頻發生的天災人禍只不過是真正淨化的預警和前奏而已,共產黨所犯下的曠古未有的大罪,必然招致曠古未有的大劫。真正的淨化階段來臨之時,這個戰天鬥地、譭謗神佛的邪黨就是天地神佛第一要消滅的對象。神佛之所以至今還不消滅中共邪黨,就是為了給更多被邪黨矇蔽裹挾的人選擇正義和光明的機會。

人哪,千萬別把神佛的慈悲當兒戲!否則真到了大難臨頭的時候,你哭都來不及了。

有人還以為燒香拜佛,修廟造佛像就能消業呢。要知道這世上根本就沒有任何形式的「贖罪券」,任何宗教中都沒有。人欠下什麼都得自己償還。一邊幹壞事,一邊買「贖罪券」消業,那是賄賂神佛,褻瀆神佛,罪上加罪。別看有些宗教人士在世俗中名聲多大,誰以神佛的名義收受賄賂誰就是在褻瀆神佛,破壞佛法。那些人自身都難保,還能指望他們保佑你?

在這世界的淨化階段到來之前,每個人都需要擺正自己生命的位置才能夠安然渡過這一劫。那麼對中國人來說,能否認清中共邪黨的本質,拋棄邪黨走向光明也就成為至關重要的了。所以《九評》就是今天人類的福音,三退就是中國人的方舟。《九評》和三退的出現就是神佛的大慈悲之心在世間的體現。

然而神佛絕不會直接來到世上,以神佛面目示人,告訴人去看《九評》,去選擇三退的,否則何以見人的真心?那些在險惡的環境中冒著巨大的風險來傳《九評》,勸三退的人,無論他們自己是否意識到,他們就是今天在人間傳播福音,向你我贈送當代方舟船票的神的使者。因為他們所做的,也就是神佛所要的。那麼至今還在迫害這些神的使者的人,你們有沒有為自己想過將來?

三退運動今天已經成為浩浩蕩蕩的歷史洪流,這洪流正在以不可阻擋之勢迅速解體著中共邪黨。然而若沒有三退大潮的出現,邪黨就不會解體了嗎?當然不是。這個罪惡滔天的邪黨是注定要被神佛消滅的。三退大潮的出現只是為那些當年被邪黨所矇蔽,現在被邪黨所裹挾的眾多中國人提供一個主動拋棄邪黨,選擇正義和光明的未來的絕佳機會。無論世人如何去做,邪黨的滅亡都是注定的。然而對於每一個曾經在邪黨的血旗前宣誓為它效忠的中國人來說,是選擇三退拋棄邪黨,還是繼續與之同流合污就是這個生命在選擇自己的未來。

這篇文章的題目雖然是「習近平的危機」,然而卻絕非習近平一個人的危機,而是所有曾經在邪黨的血旗前宣誓卻至今還未三退的中國人的危機,也是所有至今還在迫害傳《九評》、勸三退的那些神的使者的人的危機。

在危機面前,每個人都面臨抉擇。無論當前選擇的是光明還是黑暗,那就是將來自己所得到的一切。

2010年10月17日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