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批新豪宅旺桃花 周董3年內娶妻 (圖)

發表:2010-10-24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市新豪宅「元大一品苑」因周傑倫(周董)即將入住聲名大噪,他一口氣買下150坪和80坪兩戶,外加10個車位,市值3.8億台幣(約3千800萬令吉),帶動中正區豪宅行情。命理師詹惟中表示,周傑倫肖馬屬火,與坐向屬土的一品苑,火生土、人屋相生,有利他事業感情,且3年內必有喜事。

將成為周董鄰居的還有中鋼前董事長林文淵、元大證券前董事杜麗萍、調查局前副局長鄭明順。而前年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因檢調追查扁家洗錢案,爆出扁嫂吳淑珍以林文淵人頭買2戶一品苑豪宅,致一品苑建商元大建設因此被貼上官商勾結標籤而喧騰一時,堪稱是名人多、話題也多的新豪宅。

詹惟中表示,一品苑坐西南朝東北,是風水學稱的五鬼方,也就是鬼魅出沒的地方,還好房子四方採光好,並無此忌諱。另外前明堂(愛國西路)開闊,車潮、人潮、錢潮不斷,代表是個會賺錢的好地方,而左青龍右白虎,龍虎邊宜對稱,此屋右側臨博愛路屬虎邊,虎喜歡靜,但博愛路有車潮屬動,代表住戶男生尊重女生,也就是女生比較強勢的意思,符合周董孝順媽媽的特質,他未來也可能娶到比較強勢的老婆。

否認洛杉磯置產

對媒體報導,周董去年赴好萊塢拍《青蜂俠》悄悄砸2億台幣(約2千萬令吉)買下L.A.比佛利山莊豪宅的傳言,他昨在中國拍廣告,經紀人楊峻榮代為澄清︰「真的沒有!」周董赴美拍片期間都住酒店,之前曾被網友抓包前緋聞女友江語晨住同一飯店而讓戀情見光死,即可證明。

 

来源:娛樂風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