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剛」是不是唱紅歌唱出來的?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0-10-24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把「爸是李剛」的故事從撞人拉開序幕開頭拍成部電影,面對兩名女生一位搶救一位死亡,現場的目擊者「集體沉默」,作過證的孩子受到壓力不敢承認,誰說出真相就會挨處分遭殃......

「看把我車刮的!你知道我爸是誰嗎?我爸是李剛!」撞人者不可一世氣焰愈加囂張。李剛,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主管刑偵的副局長。李剛的兒子李啟銘是河北傳媒學院2008屆播音主持專業學生,也是撞人的案犯。

有 網帖表示,在保定市,李剛名下有2套房產,李啟銘名下有3套房產。網帖明確指出了5套房產所在位置:第一套是南市區地中海別墅3棟D 01,系一套4室2廳的豪宅;第二套位於南市區「鑽石嘉園」;第三套位於陽光北大街「格林漫都」;第四套為商鋪,位於保定市高新區銀杏路357號,面積為 80平方米;第五套為保定市朝陽路59號中銀大廈8層,為一套三房兩廳的商住樓。

根據上述真實的故事,如若有導演將其拍成部電影《我爸是李剛》,那簡直就是一個萬惡的舊社會,似乎比過去的地主惡霸的狗崽子黑二代欺壓百姓更加凶殘。老秦記得才旦卓瑪有首歌唱道「鞭子抽我身,母親只會淚淋淋」,比起今天的「我爸是李剛」不過是小巫大巫,有過之而無不及。紅二代PK黑二代?!

中國的紅二代最愛唱紅歌,什麼將軍後代合唱團呀等等,男女老少唱紅歌,紅歌迎唱新中國。任憑你怎麼說,紅二代唱紅歌,個個唱成了官二代富二代。本博秦全耀很不解,為什麼中國有錢有勢的有產階級權貴天天唱紅歌。怪了,咱社會主義的中國特色,越有錢越有權越是爭著搶著唱紅歌。老秦總結道:唱一套做一套唄!不信問問工農兵,無產階級唱紅歌唱成有產階級的咋就沒幾個?

因此,本博認為有關部門應將《我爸是李剛》拍成電影全國巡演,對打造社會主義社會人人平等的和諧社會,大大地超過唱紅歌。

唱紅歌,唱紅歌,「我爸是李剛」的二代紅色權貴為何越唱越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