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創建中國拆遷博物館 展示暴力血腥拆遷

作者:一塊石頭 發表:2010-10-25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國拆遷博物館(網路館)籌建公告

館長:李繼超

拆遷,一劑誘使許多人返歸為獸的迷藥,一把割裂華夏大地億萬人心的刀子……

「中國拆遷博物館(網路館)」, 由四川省中江縣資深被拆遷人李繼超創建,親任館長。

創建它,旨在以滴水映天,為子孫後代留下一段相關史實、文化遺產……

它是展示李氏百餘年祖屋從……到岌岌可危的殘存房被拆遷過程等相關翔實史料為主體,待建實地館的姊妹館。

該館分主館、別館兩大部分。主館由三個展廳組成,以李氏百餘年祖屋史料為主打內容。

第一展廳,展示記錄該房的淵源、權證,房主納稅等證據,拆遷現場記錄等圖片、文字史料。

第二展廳,展示記錄該房被強(偷)拆過程中的相關視聽材料。

第三展廳,展示記錄該房被強(偷)拆過程中的相關社會背景資料(包含房主呼救、訴求等方面經歷的材料)。

別館為與李氏祖業房比鄰房屋及其他各地類似房屋拆遷的相關資料的綜合性展館,是為輔館。

本館擬聘拆遷界女中豪傑唐福珍君為名譽館長,北海許坤先生、上海潘蓉女士、重慶吳英女士等為副館長。也歡迎全國拆遷界,有志於努力終結暴力拆遷,開創華夏大地文明拆遷的人士加盟成為館員。

為利遠道蒞臨的貴賓全面有序遊覽「中國拆遷博物館(網路館)」,特設「導遊處」。請各位來賓從「導遊處」開始您的……游。
(請唐福珍君家人、許先生、潘女士、吳女士及各位加盟朋友聯繫:tel:13688324095.QQ:631915340)或直接跟帖加盟。

謝謝!

此告:

中國拆遷博物館館長:李繼超

2010年10月23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