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淚灑東京影展(圖)

發表:2010-10-25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若瑄24日在臺灣電影展的記者會上哭了。

東京電影節昨天(23日)揭幕,卻因為中國代表團堅持臺灣代表團更名而爆出爭議,最後致使兩代表團都走不了綠地毯。不但藝人無奈,影迷更是失望。臺灣代表團今召開記者會時,藝人徐若瑄為此忍不住落淚,表示大家都盛裝慎重準備,沒想到結果會是如此。

據媒體報導,第23屆東京國際影展昨天開幕,臺灣今年派出阮經天、徐若瑄和張鈞寧出席,但是卻被中國代表團臨時要求更改參展名稱為「中國臺灣」,還嗆說臺灣電影想不想進入大陸市場等不客氣的話,由於是首發事件,主辦單位要兩團自行協調。

中國代表團當時將臺灣新聞局電影處長陳志寬團團圍住,由於兩方為名稱問題僵持不下,導致雙方錯過影展前的星光大道和開幕典禮,也成為兩岸電影人首度在東京影展上發生衝突。

臺灣方面今天在電影節舉行記者會,談起無法走星光大道的無奈,藝人徐若瑄忍不住落淚,她說,昨天一早大家都忙著做準備,平時不打領帶的小天也特地打了領帶,張鈞寧的服裝好美,而鈕承澤則不斷猛照鏡子,當突然聽到不能走星光大道後,小天還氣得扯掉領帶。

為了彌補影迷無法看到臺灣藝人走星光大道的遺憾,徐若瑄已把大家準備和美美的畫面都拍下來,準備公布在日本的ameba部落格上。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影迷紛紛表示,大陸不該打壓藝術,非常為臺灣抱不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