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離家 數日後和丈夫同事辦婚禮

發表:2010-10-27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媳婦半夜跑了後,和那男的在笨雞店又辦了喜宴,廠子裡的人都去隨禮了……」長春淨月經濟開發區新立城鎮齊家村的村民於海江被這個消息震驚了,媳婦小月(化名)離家多日後,竟和她廠裡的更夫在一家飯店舉行了婚禮,就連同事們也隨了禮,而他一直被蒙在鼓裡。

「說是肚子疼,15分鐘後人沒影了!」26日晚,說起媳婦失蹤的經過,於海江仍難以平復激動的心情。他說,幾年前,他和媳婦在新立城鎮齊家村租住了一間民房,於海江平時在市裡打工住工地,媳婦在附近廠裡幹活住宿舍,夫妻倆結婚7年聚少離多,有一個4歲大的女兒,但感情一直很穩定,於海江說婚後兩人從未紅過臉。

「十一」前兩人都請了假,回家秋收。10月19日半夜凌晨,小月說肚子疼要去上廁所,便出了門,於海江躺在床上沒當回事,約15分鐘後外面有汽車發動的動靜,他發覺不對勁兒,於海江立刻衝出屋外。「聽到動靜,我就到外面找,看見牆外有個車,車把我媳婦拉跑了。天太黑,我沒看清楚開車的人,我就和我哥騎摩托攆出20多公里,也沒攆上!那天晚上之後,我媳婦就再也沒回家,手機也關了。」這令於海江感到奇怪。

2天後,正當於海江為苦於找不到人而苦悶時,他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電話,「我就喜歡你媳婦,你必須跟她離婚,不離婚就整死你全家!」電話裡,於海江聽對方說,「我叫王X,你在二道打聽吧,都知道我是誰!」對方還告訴他:「你媳婦現在就在我跟前兒,她肯定不能跟你回去了。」

正在於海江半信半疑的時候電話又響了,這次打電話的卻是媳婦小月。於海江回憶,他問媳婦咋了,媳婦說:「我讓人挾持了,不跟他過,就把咱家整死,給我媽那頭的人也全整死!」

這時聽電話那頭一個男的接過電話阻止道:「打什麼電話,打電話。」然後就挂斷了電話。之後兩人手機就都關了。

幾天前,於海江終於想到小月曾和自己提過這個姓王的男子,兩人同在一家工廠上班,男子是名更夫,一直在追求小月,於是於海江立刻找到了小月單位,竟得到一個爆炸消息,這個驚天秘密讓他難以接受。

他聽說,早在9月27日,小月和同廠打更的王某在一家笨雞店舉行了婚禮,辦了4桌喜宴,廠裡的其他同事都隨了禮,現在兩人都辭職不幹了,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去處。於海江說,結婚證和戶口簿一直由小月保管,她這次出走,連同結婚證和戶口簿一起都帶走了。

「我想媳婦這樣都是被家裡逼的,她家人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結婚前就用棒子打過我,現在她家也不同意!」媳婦失蹤後,於海江就來到德惠的岳母家,沒想到一進屋就跟岳母和小姨子吵了起來。

「我養活閨女還養出孽來了?你媳婦在你們家跑的……」於海江的岳母埋怨他結婚後,日子越過越差,看見女兒吃苦,心裏挺不是滋味。 「她要是同意,你領回去跟你過,她要不同意,我也沒招。」岳母給他的答案就是不清楚女兒在哪。

「不知道,始終也不知道,她也不回來,給她打電話,始終也沒回來。」對於記者的詢問,於海江的岳母也表示,聽說女兒可能涉及重婚罪。經過一番協商,最後她答應,一旦聯繫上小月就讓她和於海江聯繫。

「我就想讓她回來好好過日子,不要再走了。對於她和別的男的在一起,我能諒解她。我啥也不追究,啥也不問……」在於海江眼裡,媳婦長得很漂亮,家裡外面活都干,媳婦就這麼走了,他一點心理準備沒有,面對現在的情況,說到這裡他不禁流下淚來。
 

来源: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