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60厘米高蹺在12米高空走鋼絲(圖)

發表:2010-10-28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賽買提·依明手拿平衡桿在距離地面12米的高空鋼絲上著60厘米的高蹺行走。

烏魯木齊水上樂園寒風蕭索,新疆鄯善縣人賽買提·依明26日在距地面12米高空上,腳踩60厘米高的高蹺走完22米高空鋼絲。他被媒體稱為「高蹺王」。

在活動現場,記者看到許多民眾自發前來觀看,賽買提·依明的母親也在其中,前來為兒子加油。「這幾天心裏很擔心,希望兒子能成功,更為有這樣的兒子感到榮幸」。

當日16時,賽買提·依明穿著傳統的維吾爾族服裝,頭戴著維吾爾族花帽出現,走上距離地面12米的表演臺。賽買提·依明告訴記者,高空鋼絲上踩高蹺,不怕雨雪,只怕風,刮3級以上的風挑戰就很難進行。

但據新疆氣象臺預報,26日最高氣溫8攝氏度,而最近氣溫只有1攝氏度,風力3級。記者在現場看到,站在距離地面12米的表演臺的賽買提·依明所穿的衣服,由於寬大,被風吹的衣角亂飛。

當賽買提·依明拿起平衡桿開始行走時,只見他緩慢地抬起右腳高蹺,試探是否可行,一步、兩步、三步……當走到7米左右的時候,站在地面的記者看到他行走比較艱難,手拿的平衡桿稍許搖晃,在地面的觀眾立刻響起了掌聲,給他鼓勵加油。

記者在人群中看到他的母親,只見她眼含淚水,目不轉睛地看著兒子。當賽買提·依明終於在7分鐘左右之後走到重點,她流著熱淚向兒子豎起了雙手的大拇指。

從表演台上走下來的賽買提·依明被人群簇擁著,有人獻上了鮮花和花環,賽買提·依明緊緊的擁抱母親,將鮮花獻給了母親。記者看到很多觀眾都拿著相機、手機拍照。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