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玩弄女記者 原來有這麼多內幕?

發表:2010-10-29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五,廣州一個論壇的帖子稱廣東某地級市C副市長灌醉並姦污北京女記者後欺騙要與她結婚,但她等了他七年後才得知他已經結婚,於是她舉報該副市長 「大騙子、流氓、大貪污犯」。24日,又有一個論壇的帖子公布了據稱是該副市長的裸照,終於引髮網上軒然大波,網友轉發和評論無數。

25日下午,網帖所指的C副市長的秘書接受羊城晚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網帖內容不實,副市長已向公安局報案,並向市委市政府匯報。該秘書稱他認為裸照並不是副市長的。而廣東省紀委有關部門接到記者電話後留意到了網帖,稱向領導匯報後再作回覆。

兩起艷事,同為官員與女人之間的那點事,均始於網帖;循其脈絡,有諸多的相似之處。只是,一個已有定論,另一個則是結果未知。傻傻地覺得,副市長玩弄女記者的事件似曾相識,似乎乃韓峰淫亂女下屬的升級版,不妨做個簡單對比:

1、韓峰有性愛日記,女記者有性愛視頻。

當初網上瘋傳的韓峰香艷日記,多麼的惹火。起初也是不斷地刪帖,再到小范圍地傳播,時隔三個多月之後,香艷日記終於在網上發酵,儘管韓峰本人則是花錢僱人刪帖,但仍一發不可收,最終形成一個影響面極大的網路事件。

而這位女記者呢,以第一人稱發帖,還同時聲稱握有與副市長的性愛視頻資料。從香艷日記到性愛視頻,算是進化了一層,因為視頻比文字資料來得更為直接和明瞭,如果視頻播出,那是鐵證如山,就算副市長再如何的申辯,也抵賴不了。

2、韓峰淫亂女下屬,副市長玩弄女記者。

才氣的韓峰利用他的局長位置,以及其個人獨特的愛好,則是近水樓臺,與多位女下屬淫亂,樂此不疲,是典型的兔子愛吃窩邊草。而副市長呢,能量更大,利用工作之便,接觸到女記者後,用金錢和結婚的承諾打動了女記者,女記者也辭掉了北京優厚的工作南下廣東。於是,廣東的官員可以長達七年地玩弄起北京的女記者。

作為副市長,有很多機會接觸到各色女人,無論是新聞界還是文藝界,如果該官員有此想法和愛好,是很容易得手的,因為靠金錢和權力足以打動此類女人。而女記者痴情地等著副市長離婚後再來娶她,而把青春奉獻給副市長後,等來的無疾而終,於是女記者自然不甘心,便要舉報,通過網路的力量來為自己討回公道。

3、是否為政敵陷害,再女人後經濟問題?

想當初,香艷日記火爆網路之際,也有一種觀點認為:系內部的權力鬥爭,競爭對手僱人發帖,令其升遷無望。隨著事件的一步步展開和相關部門的介入,從日記門下手,對其停職審查,從女人問題漸漸查出其受賄一事,併進行正式的批捕。

這次呢,聽到同樣的聲音發出:與副市長認識的當地公務員認為不排除系政敵所為,乃有意策劃的「陷害」。至於是否真為對手陷害,暫不得而知。而帖中所說,副市長在北京學習期間,消費遠超過他的正常收入,以及存在「賣官」行為,並稱有C受賄時的談話錄音。如此的煞有其事,副市長就不僅是玩弄女記者的問題了,因為玩弄女人是靠金錢做為後盾的。

對此,副市長的秘書已經站出來澄清各種傳聞,從網帖內容到照片,都一一予以否認。而副市長本人呢,因為工作繁忙的原因,未見其有表態,只是向上級匯報並報案了。於是,公安部門正在查證帖子的真實性,紀委部門也已介入調查。只是,帖子中的諸多內容被刪,真假莫辨,有多少謎團有待解開。

通常來說,女人問題對官員們來說比較敏感,所謂無風不起浪,副市長玩弄女記者也並非空穴來風。女人問題、經濟問題,也往往是一些官員的致命傷。由女人問題牽出經濟問題,也早有先例,且不乏其人。韓峰局長因香艷日記倒下了,而這位副市長的命運如何,真相到底如何,且拭目以待……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