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案被撞死學生陳曉鳳的日記首次曝光 (組圖)

發表:2010-10-29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底

北方

彷彿一夜之間

跌入極度干冷時節

街上行人已經穿上厚重的羽絨服

蜷縮著手

弓著腰

疾步匆匆

此時陳廣乾正和衣縮在河北保定省招酒店的一房間裡

也彷彿是一夜之間

他成為新聞人物

是在河北大學保定校區被李剛之子開車撞死的學生陳曉鳳的父親

時間定格在

2010年10月16日

自從那天起,他的個人世界頓時蜷縮一團

為零

眼前掠過的除了曉鳳,還是曉鳳

……

曉鳳是個乖女兒

幾張日記紙

歪曲的字

記錄了曉鳳原本可以筆直的人生軌跡

陳叔叔告訴我

曉鳳是個從來不讓他操心的女兒

她獨立,好強,成熟,孝順

她怎麼就走了呢?

……
 

上面是陳曉鳳寫的最感人一篇日記,父母文化都不高,但對這篇文字反覆看了無數遍。

 

 

陳曉鳳:我來自農村,家裡一直想讓我有點出息,

陳曉鳳小學六年級因為成績優異,在升入初中的時候,陳曉鳳獲得800元獎學金

陳曉鳳一直喜歡畫畫


陳曉鳳寫的《我要的幸福》:幸福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分享同一片天空,深藍下的天幕下感知著對方的溫 度。 只是這種幸福人間不再有


陳曉鳳大學的活動策劃 摘要:可以手做,也可以買,不論貴賤,一份心意溫暖兩個人的心!


陳曉鳳的大學規劃:去做兼職,見識為主,賺錢為次,學會理財,成長處處見競爭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