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口含可樂罐獲世界最寬大嘴巴頭銜(組圖)

發表:2010-10-29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嘴能裝下一只可樂罐

據英國媒體28日報導,現年20歲的安哥拉桑比讚加市男子弗朗西斯科·多明戈·喬吉姆被人稱做「安哥拉恐怖之顎」,因為他擁有一張令人難以置信的17厘米寬的大嘴巴,大得足以裝下一隻330毫升的可樂罐!當弗朗西斯科張開他的大嘴巴時,他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張著「血盆大口」的河馬一樣。如今,弗朗西斯科已經獲得了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認可,被視頻:男子口含可樂罐獲世界最寬大嘴巴頭銜來源:新浪播客吉尼斯正式宣布為「擁有世界上最寬大嘴巴的人」。

能用口含住可樂罐

據報導,現年20歲的弗朗西斯科·多明戈·喬吉姆是非洲國家安哥拉桑比讚加市人,他天生長有一張像橡膠一樣富有彈性的大嘴巴,當弗朗西斯科用雙手扯開他的大嘴巴時,他嘴巴的寬度竟長達驚人的17厘米。弗朗西斯科的嘴巴同時吞下幾隻雞蛋簡直就是「小菜一碟」,而他最拿手的好戲,就是用自己的「血盆大口」裝下一隻330毫升的可樂罐!

弗朗西斯科首先是在安哥拉首都羅安達市的街頭和當地足球比賽場上表演他的「大嘴吞物」本領,他的「超級大嘴」頓時使他成了安哥拉的明星,並使他贏得了一個「安哥拉恐怖之顎」的綽號。出名後的弗朗西斯科還受邀前往義大利一家電視臺的娛樂節目進行表演,弗朗西斯科當著眾多現場嘉賓的面,將一只可樂罐塞進自己的嘴巴,然後又取出來。他在1分鐘內接連表演了14次「口吞可樂罐」的鏡頭,將主持人和現場觀眾全都看得目瞪口呆。

「大嘴巴」競賽輕鬆奪冠

弗朗西斯科本月在義大利羅馬市參加了一場「大嘴巴」競賽,許多認為自己擁有「超級大嘴」的人都紛紛報名參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試圖證明自己才是擁有「世界上最大嘴巴」的人。一些參賽者試圖往自己的嘴巴裡塞進一隻茶碟或是一隻咖啡杯,還有人試圖用自己的嘴巴咬住一隻啤酒瓶,然而,當弗朗西斯科一上場,所有「大嘴」頓時「小巫見大巫」,全都甘拜下風,因為沒有一名參賽者的大嘴能和弗朗西斯科足以裝下一只可樂罐的大嘴巴進行「PK」。毫無疑問,弗朗西斯科輕而易舉地奪得了這場「大嘴巴」比賽的冠軍。據現場的一名義大利醫生稱,他檢查了弗朗西斯科的牙齒,認為他的牙齒非常健康。弗朗西斯科也稱,他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一次牙醫。

獲「世界最寬大嘴巴」頭銜

最近,弗朗西斯科已經獲得了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正式認可,被吉尼斯宣布為「擁有世界上最寬大嘴巴的人」。據悉,弗朗西斯科並沒有主動為自己的嘴巴申請吉尼斯記錄,而是吉尼斯世界記錄總部的工作人員偶然從YOU TUBE視頻網站上看到弗朗西斯科的表演視頻後,也被他離譜的大嘴巴驚得目瞪口呆。吉尼斯世界記錄工作人員花了兩年時間進行搜尋,終於在弗朗西斯科的家鄉安哥拉找到了他的下落。弗朗西斯科當場為吉尼斯世界記錄的鑑定專家進行「口吞可樂罐」的表演,通過測量,吉尼斯世界記錄的專家確認他的嘴巴用雙手扯開後寬度長達驚人的17厘米,吉尼斯總部隨後就決定將「世界最寬大嘴巴」的頭銜送給弗朗西斯科。他的表演視頻被人上傳到YOU TUBE網站上後,經常能贏來成千上萬人次的點擊率。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