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賽姚明回歸 你將聽到這樣的聲音

發表:2010-10-30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衛平的N個凡是:

1、凡是姚明進球:這球打得很合理,體現了姚明作為一個國際巨星及隊內核心的作用。

2、凡是姚明沒進:好球!(哐~~~打鐵聲)唉呀,沒進。這球稍微大了點,雖然沒進,但是這種球就很合理,火箭應該繼續堅持這麼打下去。

3、凡是其他隊員進球:我們 看,這就是姚明的作用!姚明在籃下牽制住了對方2到3名防守隊員,讓火箭的其他隊員得到了輕鬆的空檔出手機會。

4、凡是其他隊員沒進:唉,你看,這球就非常不合理,這時候應該把球傳給姚明呀!

5、凡是不給姚明傳球的:姚明在籃下要位,我們看,還是不傳,再倒過來,還是不傳。火箭的後衛們太缺少傳球意識了。

6、凡是給姚明傳球的:好球,這球傳的意識非常好!火箭後衛們就應該多些這樣的傳球,多給姚明。

7、凡是傳球給姚明而姚明沒接住的:唉,又一個失誤。這球就傳得極不合理,球速太快,傳得又太高了,姚明怎麼能接得住 。應該直接把球傳到姚明手裡。

8、凡是姚明進攻犯規的:新賽季剛開始,姚明還不太適應新規則,而且裁判對姚明也盯得很。

9、凡是姚明防守犯規的:火箭的球員太沒有協防意識了,這時候應該有人去給姚明補防一下。

10、凡是火箭領先時:火箭今天應該來說打得不錯,特別是姚明,火箭應該繼續這麼打下去,要多給姚明球,多打內線,鞏固防守,控制節奏。

11、凡是火箭落後時:火箭的外線今天發揮的太差了,根本給不了姚明有力的支持,導致姚明被包夾,命中率下降。火箭要想追回來,還得看姚明,必須多打姚明這個點。

12、凡是火箭贏球後:這場比賽火箭打得不錯,尤其是姚明,在攻防兩端都體現出了他作為一名國際巨星的價值。

13、凡是火箭輸球後:火箭這場球雖然輸了,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姚明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主要是其他的角色球員發揮的太差了,沒有給予姚明足夠的幫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