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電子看板可自動翻牆成搶手貨 (圖)

發表:2010-11-01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Kindle電子書

中國的網民最近發現由美國網上商店亞馬遜出售的Kindle電子書看板,無需安裝軟體而可以自動翻牆。因此,這款電子書看板雖然還未正式在大陸出售,但目前卻在大陸的淘寶網和其他網上商店上熱賣,價錢從Kindle3國際版的1050元人民幣,至Kindle3配3G及無線上網的1550元不等。

據瞭解,Kindle電子書看板可以自動翻牆,開始是由臺灣旅客無意中發現的。目前在臺灣出售的Kindle3,內部設置美國AT&T的 3G全球漫遊,因此擁有的是美國的IP地址,在大陸使用時也被當作在美國使用,因此可以直接瀏覽一些被中國封鎖的網站,例如Facebook以及 Twitter等社交網站。

由於大陸網民普遍所用的翻牆軟體最近已遭當局「廢了武功」,而且大多數人又不懂較深層次的SSH和VPN網路改裝技術,因此Kindle一下子成為大陸網上熱售的電子產品,儘管Kindle目前並沒有正式在大陸開售。

在大陸網上有Kindle可供出售的城市,最多是在北京和深圳,河北的石家莊以及瀋陽也有,香港也有商家接受內地訂貨。一名在北京的賣家宣稱他在上個月已經售出300塊Kindle電子書看板。

Kindle主要的功能本來是用作看書,取代紙張印刷的書籍。用家可以透過亞馬遜的網上書店,訂購書本,然後將內容下載至電子看板。為了方便用家透過上網訂購書籍,每塊看板都具備上網功能,有些具有無線上網,有些則同時具備AT&T美國電話公司的全球訂位系統,用家就是憑著後者得以瀏覽一般在內地受到封鎖的網站。

一些電腦網路專家相信,中國當局可能認為Kindle看板只具看書功能因而忽略了其他潛在的功能。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