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好投 巨人聽牌(圖)

發表:2010-11-02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人隊新秀投手布迦納昨在世界大賽第四戰,先發主投8局無失分,率隊搶得聽牌優勢。

游騎兵遭完封 絕對劣勢

21歲的巨人隊菜鳥投手布迦納因為太年輕,曾被質疑能否頂得住世界大賽的壓力,昨天他用8局無失分的表現,回應所有懷疑的眼光,帶領巨人隊以4:0擊敗游騎兵隊,取得3勝1敗的絕對優勢。

巨人隊只差1勝,就能贏得1958年搬到舊金山之後的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上一次是1954年,當時球隊還在紐約。而世界大賽史上44支取得3勝1敗的球隊,有38隊順利奪冠,其中24隊在第5戰封王。

布迦納本季從3A出發,6月底上到大聯盟,雖然他球季賽最後6場先發投38局只失5分,防禦率1.18,總教練波契舍全隊最高薪的齊托,選擇布迦納擔任季後賽第4號先發,仍被認為太冒險。

布迦納昨天一上場連投4個壞球,似乎印證了外界的質疑,但是布迦納很快就扭轉局勢,先發8局只被擊出3支一壘打,游騎兵隊直到第18個打者才打出第1支穿出內野的安打,第7局才首次站上得點圈,但最多也只攻上二壘。

21歲的菜鳥投出這樣的表現,連隊友都嘖嘖稱奇,一壘手石川隆表示:「我沒有看過這種事,他的投球就好像已經在大聯盟打滾15年。」

波契指出,布迦納有超越年齡的從容和瀋著。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布迦納說:「我只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慌,然後似乎就變成我的天性了。」

哈夫兩分炮 奠定勝基

巨人隊哈夫在第3局轟出2分彈,給了布迦納所需的全部得分支援,第7局托雷斯二壘打追加1分,季初和布迦納在小聯盟併肩作戰的捕手波西,第8局補上陽春彈。布迦納和波西是1947年的洋基隊席亞和貝拉之後,第1對在世界大賽先發的菜鳥投捕搭檔。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