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新聞聯播》的中年婦女為啥暴怒?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10-11-04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天前一個晚上的七點多鐘,一位婦女正看電視,突然暴怒起來:「他媽的,說的比唱的都好聽,我怎麼一塊錢也沒有看到?」婦女尖厲的聲音遠遠高過電視播音員的聲音,驚動了她身邊的人。原來是中央電視臺正在播放「十一五」的「光輝成就」和「惠民舉措」,經瞭解,這位婦女除了自己辛苦打工每月掙得六、七百塊外,沒有得到黨和政府一塊錢的好處。

近年來,中共媒體一直吹噓中國的GDP(國民總產值)已緊隨美國之後,躍於日本之前,中國已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實體,但對於中共取得的「驕人成績」我實在不敢恭維。眾所周知,中國是個造假大國,對於GDP也不會例外,十年前就有「村騙鄉,鄉騙鎮,一直騙到國務院」的民間順口溜,中國的GDP有多大水分,誰也弄不清。

即使中國的GDP是真的,沒有一分的水份,但人均又有多少?有統計說佔全世界108位,說起來可憐。更重要的,這個在全世界佔108位的GDP都人均不了——

黨老大要花一點,政府要用一點,軍隊要投一點,國庫要囤一點,外交要撒一點,美國要存一點,辦大事要砸一點,官們要貪一點,嘍囉要吃一點,官員的親友要照顧一點,黑老二要擠一點,極少數貧困戶要施舍一點,剩下的該是老百姓了。大家注意,這裡的「一點」除了給貧困戶是真正的「一點」外,其它的可都是天文數字,如官員「貪」的錢和集中力量辦大事「砸」出的錢,說出來都是駭人聽聞的。

在中共一黨獨大的體制下,黨從來凌駕於政府之上,所以花的當然是國家的錢;而這個全世界最大最臃腫的政府執政成本從來都高得嚇人。近幾年,中共對軍隊的投入也飛也似的增長,軍隊中、高層成為中共最大的腐敗黑窩、走私黑點。中共十多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為了逃避國際社會的人權譴責,使用金錢外交拉攏一些國家,在國外打腫臉充胖子撒的錢也無計其數。中國目前的社會狀態是黨老大和黑老二相互勾結統治中國,壟斷著所有賺錢的行業,而中國老百姓只能在夾縫中弓腰駝背低聲下氣的生存著。

那中國GDP這個大粑粑老百姓們能得多少?我相信中年婦女是國人的代表了。除了每個月掙幾個辛苦錢,沒有任何福利,看不到黨和政府關愛的影子,或者說,黨和政府的關愛只在電視和報紙上。在物價狂漲的今天,中年婦女每月六、七百塊的工資,不知能不能養活她自己,至於子女上學,生病上醫院,對於這類人群也是奢侈,無怪乎人家婦女暴怒。

連一位只上過小學的中年婦女都騙不了,看來以謊言治國的中共很是力不從心。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