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希望民主那就可以看Youtube了

發表:2010-11-05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別和小人過不去,因為他本來就過不去;別和社會過不去,因為你會過不去;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都會過去。(周立波)

2、廁所我都親自上,演戲我還不親自來?(葛優)

3、超喜歡有氣質的流氓,有品味的色狼,有知識的文盲。(宇凡他爸)

4、從不關心政治的許岑跟我說,‘我也希望中國民主化’,我很意外,問他為什麼,他說,‘那我就可以隨便看YouTube了’。你看,除了想從政的人,誰他媽‘關心政治’呢?我們只是關心自己的生活而已。(羅永浩可愛多)

5、低人權不遊行、高房價不遊行、被強拆不遊行、找不到工作也不遊行。唯獨要坐著豐田車手持索愛肩挎佳能搞反日遊行,極品!(pufei)

6、漢語入門:宣傳就是不宣傳,文化就是沒文化,領導就是瞎領導,法治就是沒法治。(駱新)

7、黃忠六十跟劉備,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為丞相,佘太君百歲挂帥,孫悟空五百歲西天取經,白素貞一千多歲下山談戀愛。年輕人,你說你急什麼?(虺頹兕)

8、(生)活在北京,(堵)死在路上。(李孟夏)

9、幾個熟人爭論起哪個人的兒子最多,有的說是康熙帝,有的說是成吉思汗。突然有人說是李剛。(笑瀋陽)

10、剪片就是個擠膿的過程,又疼又爽又開心。(寧財神)

11、魯迅是有骨頭的,魯迅文學獎有沒有骨頭,我真不敢說。(慕容雪村)

12、沒去看(《六里莊艷俗生活》)的,你們負責在劇場外勞碌而不得安慰吧。你們受累,我們回味。(鸚鵡史航)

13、每到水電、煤氣和燃油漲價的時候,我就想起一句話,總有強姦被人說成是你情我願的婚姻。(張鳴)

14、你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你應崩潰。(arthurlazy)

15、(你)可以不為自由而戰,但不能為高牆添磚。(韓寒)

16、牛逼的憤青簡稱為‘牛糞’,祖國的鮮花才能插上。(作業本)

17、朋友,開慢點兒,你爸不是李剛。(交通提示語-佚名)

18、蘋果大陸店開張,一聲不吭地就斃了黃牛。喬布斯可以做鐵道部部長嘛。(和菜頭)

19、親愛的食堂大師傅,您做皮蛋瘦肉粥能不放香菜麼?!(揚靈)

20、情婦是舉報省部級高官貪腐的主力軍。(財經雜誌)

21、史記《李剛傳》:李剛者,河北人士也。其家富族廣,為霸鄉里。剛面如鬥魚,故又稱鯉岡。將近而立,剛方得一子。家人大喜,取名一帆,為仕途一帆風順之意。一帆年幼,性暴躁,好鬥狠,常與人爭鬥,往往不勝,即言曰:吾父李剛,汝等欲嘗牢獄之災乎?眾人懼而皆退,屢試不爽。(小崔實話實說日記)

22、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請註冊微搏。(北京萬聖一醒客)

23、我們有眼睛,但路交給了別人。(李立秋)

24、我一個朋友的MSN簽名檔:‘新聞聯播現在播到第幾季了?什麼時候大結局啊?’(宋石男)

25、想起來了,aiweiwei的一億顆瓜子,是用敏感瓷做的。(阿丁)

26、‘人’一旦被抽象成‘人民’,‘人’的日子就不好過了。(楊繼繩)

27、有夢不追是孫子。(大S)

28、、有人說:上線,是為了打發寂寞; 隱身,是為了躲避失望;什麼時候,我們喜歡上了安靜,卻又很怕寂寞;什麼時候,我們愛上了自信,卻又很怕失望。(Chaos/zz)

29、政改?朕不改! (連岳)

30、織毛衣誰不會啊,有本事給公交車織一件。(姚晨)

31、白髮蒼蒼的美國老兵領著他孫子到板門店,自豪的對孫子說,你爺爺當年流血,還失去了好幾個戰友,就是為了南面的老百姓不用過北邊的日子;

白髮蒼蒼的中國老幹部領著他孫子也走到了板門店,他孫子問他,爺爺你當年流血圖什麼?他爺爺抽了孫子一巴掌,沒有你爺爺我當年流血,你爸爸能是李剛嗎? (佚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