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和360戰鬥升級 "艱難決定"成網路流行語

發表:2010-11-05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電力總公司: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在騰訊和360停止互相爭鬥之前,我們決定將在裝有QQ軟體和360軟體的電腦上停止供電。中國電力有幸能陪伴著您成長;未來日子,我們期待與您繼續同行!

微軟中國: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在騰訊停止對360進行外攔截侵犯和惡意詆毀之前,我們決定將在裝有QQ軟體的電腦上停止啟動Windows.您可以選擇卸載QQ或者刪除Windows!!!,我們不會讓用戶的桌面成為戰場!

鳳姐:我剛剛做出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在騰訊停止對360進行外攔截侵犯和惡意詆毀之前,我決定到QQ總部裸奔,建議QQ員工盡快做好防範措施,或者選擇離開QQ。

中國聯通:我們剛剛作出一個很艱難的決定。如果沃3G用戶撥打的是中國電信400電話號碼,那麼一分鐘扣除話費99元。

中國移動: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監測到用戶附近有中國聯通的信號,將自動進入百兆流量上網模式。

杜蕾斯: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檢測到主人的JJ曾經使用過傑士邦,將自動使安全套滲漏,導致女方懷孕。

蒙牛: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監測到用戶胃裡有伊利牛奶,將自動釋放三聚氰胺。

可口可樂: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探測到用戶飲用百事可樂,可口可樂將自動變成三鹿牛奶。

康師傅: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檢測到用戶吃用過統一速食麵,以後方便麵裡將沒有調料包;

阿迪達斯: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檢測到用戶身上有耐克,衣服鞋自動變透視裝;

諾基亞: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探測到10米範圍內有iPhone,將啟動自爆程序,毀滅10米內一切物體;

郭小四: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發現讀者的腦袋裡有韓寒的文字,將自動轉化為黃色小說;

奔馳: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檢測到用戶曾經駕駛過寶馬,將自動彈出所有的安全氣囊,徹底保護駕駛員的安全;

百度: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檢測到用戶電腦裡有谷歌書籤,以後打開網頁將自動播放噁心圖專輯;

護舒寶:我們剛剛作出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檢測到有人用其他衛生巾 則自動將女性大姨媽週期增加至一天一次;

山寨機:我們剛剛作出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檢測到用戶使用正牌手機,將自動啟動電池自動爆炸裝置進行自我摧毀;

招商銀行:我們剛剛作出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在你停止使用建行、工行、中行、農行、交行、郵政、中信、光大、興業等銀行卡之前,您使用的銀行卡餘額瞬間自動變成同樣面值的越南盾。我們誠懇的向您致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