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妻子打扮得漂亮嗎?(圖)

發表:2010-11-05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男性本色,這話說的一點都沒錯,男人都願意看漂亮的女孩,可是一但結了婚,他們卻不願意再稱讚妻子的美麗,這婚前婚後的男人究竟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

小雪是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單身時追求者絡繹不絕,最終她與巧舌如簧的大鵬喜結連理,因為他每次都能讓小雪心裏甜絲絲的如蜜一般,覺得自己高高在上,特別受重視。可婚後小雪卻不是這麼認為,大鵬很少再稱讚自己的容貌氣質了,還常對打扮得光彩照人的她視而不見,對她經常買衣物、化妝品也振振有詞。小雪對此十分不解,難道他不愛自己了嗎?

其實,小雪的擔憂有些多餘。眾所周知,男人雖說是好色的,喜歡漂亮女孩,一但真結了婚,他們卻不願再稱讚妻子美麗,有時可能還不滿:「都結婚了,打扮那麼漂亮幹什麼?」

一、男人的安全感在動搖

其實,男人擁有這種心態很常見,可以歸結為「醜妻心理」。一般來講,追到漂亮的女人才會讓男人感到倍兒有「面子」,虛榮心也在作怪。所以,對於漂亮的女孩子,他們會傾儘自己的所能來追求她,甜蜜讚賞的話語也會源源不斷,為了得到女孩子的充分認可。

可是,男人一旦把漂亮女孩娶回家,虛榮心滿足的基礎之上,安全感又隨之而來,家裡漂亮的女人,怎會不擔心他人的惦記呢!於是,唯求平淡是福的真理閃現在自己的眼前。

二、婚後的男人更加現實

結婚後,男人對妻子愛美的心理會產生微妙變化。更多的責任與壓力積於一身,再加上物價猛增上漲的趨勢,把婚前的浪漫逐漸轉化成現實,考慮到家庭多方面的支出,這也成為他們阻止妻子愛美、愛打扮的一個理由。再加上,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如果還不能靜下心來相夫教子,對於男人來說,真是不能符合到賢妻良母的標準哦!

三、「美妻」也同樣白頭偕老

妻子長得美不是錯,妻子愛打扮也不是錯,要想成為一個讓男人沒有任何壓力的女人,那麼只會讓男人愈加倦怠。況且,女人在一定程度上修飾、打扮也有利於身心健康及培養自信,增強女人味。在此基礎上,女人應該有一定的判斷力與自主性,對丈夫的意見不要盲目對抗也不要一味地服從,可以抽空和他好好談談,瞭解他真正的想法,這才是最佳的選擇。
 

来源:家庭生活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