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黨和政府」對我暫時的解除軟禁

發表:2010-11-05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之所以要感謝「黨和政府」,是因為一些「公僕」們在找我「談話」時是代表「黨和政府」的。這次「黨和政府」對我的軟禁是自達沃斯會議前的9月12日開始的,這幾天算是暫時「解放」了,至於我何時再被軟禁還有待於權貴們來確定。

時下正是「黨和政府」大力倡導的「讓人民有尊嚴的活著」,而每到所謂的敏感時期,那些一手遮天的「公僕」們就會借「黨和政府」的名義對我的人身自由更加限制。然而,對於「黨和政府」對我的軟禁竟動用如此大的公共資源和納稅人的財力,而不用絲毫的力量去查處我所實名舉報的案件也實屬代表了中國特色。我也曾多次向當局抗議這種限制我人身自由的違法犯罪行為。然而抗議無效,還被告知:中國就這樣!就連軟禁我的一些警察也曾表示,為了養家餬口也不得不違背道德和良心來遵照指示做些事情,而軟禁我也實屬無奈。而從他們的言談話語中也能看出了民心所向。而我常被軟禁的根本原因就是實名舉報了天津(開發區)濱海新區泰達公交領導人董文勝、黃濤(女)及其幕後操縱者的違法亂紀。其後我卻遭到了滅絕人性的報復和迫害。期間在各有關部門不作為的情況下,我到北京表達意願竟被拘留。對我的行政訴訟法院居然不給立案,這是嚴重的違法行為,但這種違法行為恰恰來自最高法院的「指示」。而這個「指示」卻遍佈在全國各地。公開的法律與不公開的「指示」,人民自然就明白了什麼是法治社會。

由於這個拘留被單位開除。此後濱海新區(開發區)法院又人為地將「立即恢復我工作」的案件拖延至今近兩年。其目的就是阻止我回到工作崗位,不能讓我有分文的生存收入,以此來達到更進一步的迫害,以致在近期被河北區法院的多名流氓法警毆打骨折後無錢醫治,更沒個說法。我要突出說明的是:幾年來,一些假借「黨和政府」名義的「公僕」們沒從一絲的「反腐」、人權、人道主義更沒從一絲的人性出發,而都是以一拖、二騙、三鎮壓的手段來阻止和干擾我本應得到恢復的工作。使得沒有分文收入的我,更加陷入了撫養孩子和醫治被迫害落下病疾的困境。全國諸多的反腐、維權事實充分證明了腐敗不是一種現象,而是一個階級。腐敗階級為了權力和利益最大化,他們採用著一切滅絕人性的手段來鎮壓反抗的民眾。所謂的維穩,是為了維護一些公職人員中違法犯罪份子的穩定,而不是維護法律的尊嚴秩序和廣大人民群眾利益的穩定。「黨和政府」應當反思維穩機制的手段、目的和效果。在此我希望那些苦大仇深,被家破人亡的廣大民眾一起來探討和交流反腐、維權及反抗違法暴力鎮壓的經驗。血債一定要用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