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沉痛代價 取肋骨造身材(組圖)

發表:2010-11-06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普通人眼中,明星的生活總是閃爍著絢麗的光芒,但他們看到的都是經過精心包裝的,而不是 真實的生活。其實明星都揹負著巨大的壓力,據他們說感覺像是在刀尖上跳舞,在重壓之下,明星難免情緒失控,做出「自殘」的舉動。

瑪麗蓮-夢露。亞當取下一根肋骨打造出夏娃,瑪麗蓮-夢露抽掉兩根肋骨打造出小蠻腰,兩者出發點不同,但都是為了讓自個兒活得更好。都說瑪麗蓮.夢露有著一副魔鬼般的好身材,加上她那漂亮的臉蛋,可以說是一個舉世無雙的美人坯子。後來,有人揭秘說,夢露這副好身材,是經過「加工」的。她為了達到「纖腰大胸」 的效果,不惜開膛破腹,讓醫生取出她胸腔的最下面的兩根肋骨。於是,此法在歐美悄然風行,幾乎沒有一個「纖腰大胸」的美女,不是以取下自己的兩根肋骨為代價的。後來此法又傳到中國。中國的美女,便又在「豐胸」的風潮中想到了「瘦身」。豐胸取肋之後,雖然有了了副「纖腰大胸」和歐美麗人的身材,卻留下一張亞洲人那小家碧玉般的臉形,總讓人覺得有點不般配。人造的美,畢竟要輸於自然和諧的美,何況這種人造,又帶著點生搬硬套的「拿來主義」的味道。

 

 

葉玉卿。一個「70後」男士想起來就臉紅的名字,當腦海中關於她的香艷影像一一復活過來時,人就彷彿回到了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青春少年時。然而,當這位昔日的三級艷星、今日坐擁80億港元身家,同時又為一女兩子的慈母、傳奇女人面對傳媒鏡頭時,大家不能不感嘆:有一種女人的確可以靠智慧獵取成功和幸福。但當年做明星時,她還是作出了一些瘋狂的舉動。對,就是吃蛔蟲減肥。在肚子裡養蛔蟲,讓蛔蟲吃掉身體的營養,這種減肥方法既噁心又可怕。蛔蟲可以到達人體內許多器官:腸、胃、大腦等,如果控制不當,後果不堪設想。葉玉卿當年正是冒險用了此法,因此,她不管吃了多少東西,養分、熱量統統都被蛔蟲吸收,自然胖不起來。在肚裡養了蛔蟲後,葉玉卿食量驚人,體重卻一點都不會增加。憑藉著蛔蟲的「幫助」,葉玉卿硬是把原來肉呼呼的身材瘦成了青筋都快冒出來的體形。

蕭淑慎。蕭淑慎因躁鬱症發作,竟想不開自殘!也曾為憂鬱症所苦的大S,就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對方:「躁鬱症最可怕的就是自己傷害自己,她這樣不但會傷害到心疼她的家人,也會讓別人看笑話!希望她能堅持戰勝心魔。」

Jolin對於美的追求是有目共睹的,為了甩掉肥肉,蔡依林採用「半斷食」療法減肥方法:靠著只吃水果、蔬菜和全麥餅乾來減肥,幾乎完全不攝取油脂。殘忍程度:消化不正常導致腸胃炎,常常胃痛得無法工作,同時讓皮膚乾燥敏感,天氣一冷就會紅腫發痒。減肥結果:40多公斤減到38公斤。

張柏芝出道時還是肉肉的BABY臉,可是一段時間之後,柏芝瘦了……原來張柏芝服用利尿劑瘦臉減肥方法:服用利尿劑「瘦臉」殘忍程度:服用利尿劑有患心臟病和腎臟病的危險。最終被查出罹患急性腎臟炎減肥結果:大圓臉變成了小圓臉。

曼迪-摩爾  美國最炙手可熱的歌影雙棲明星曼迪-摩爾最近承認,她在「和抑鬱症抗爭」———幸運的是,她沒選擇酗酒去逃避現實。摩爾今年22 歲,她在接受美國著名雜誌《Jane》採訪時表示:「幾個月前,我就感到情緒低落,心情很壞。抑鬱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來,它不需任何理由。」摩爾說自己是個「很積極的人,生活中比較容易滿足」,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抑鬱症,「我已經從我的稚嫩生活中走出來,現在變得成熟多了。我會問一些關於改變生活的實際問題,像我是誰?哪裡適合我?我要做什麼?我為自己而活著嗎?」在和男演員扎克-布拉夫以及網球明星安迪-羅迪克的高調戀情結束後,摩爾恢復了單身生活。她表示她和布拉夫的分手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這次分手讓我想了很多事,但這不是全部原因。毫無疑問,要是你已經處在一個精神低落的階段,分手是沒有幫助的。」

歌壇天後葉倩文曾經洗腸減肥,就是將喉管插入肛門,然後灌入大量藥水,將體內廢物和毒素排出……不用效仿,只消聽一下就覺得這個世界太瘋狂。

琳賽-羅翰 1986年出生的琳賽-羅翰是美國新晉女星中的代表人物,影視歌三棲發展,一度被看作是新一代「天後」。讓她家喻戶曉的是影片《青春舞會皇后》,隨後的《辣媽辣妹》、《賤女孩》,一步步將琳賽捧為最炙手可熱的青春女星。

不過,沈重的工作壓力讓她也求助於「杯中物」,通過自我麻醉來釋放壓力。琳賽-羅翰的人氣在2006年有下滑之勢,新作票房不佳,甚至有製片人稱: 「現在,她從少女變成了尤物,可惜觀眾不接受。」有知情人士透露琳賽總是會感到孤獨:「晚上的聚會結束後,她不想回家。她會打一圈電話,找個朋友陪她聊天,一直侃到凌晨。」如果找不到人聊天,她往往會以喝酒來消除寂寞感。有傳琳賽-羅翰對出演過《蜘蛛俠》的帥哥詹姆斯-法蘭柯傾慕不已,但幾度試圖引起對方注意都失敗,在最近的一次金球獎頒獎典禮會後的派對裡,詹姆斯再次「無視」她的存在,琳賽十分傷心,回到酒店後突然昏倒,她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健康亮起紅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