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牢囚2少女案開庭 一口氣交待11起強姦案(組圖)

發表:2010-11-07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地牢囚2少女案開庭 一口氣交待11起強姦案(組圖) 荊楚網

核心提示:武漢男子曾強保地窖囚禁兩名少女性虐一年案件開庭,檢方同時指控其近3年來,採取持刀威脅、噴辣椒水、使用電擊器、掐脖子、捆綁等手段強姦婦女11名。曾強保落網後交代自稱因看黃碟走火入魔,尾隨單身女子會有想要強姦她的興奮感。


兩少女被解救後,警方在案發地現場值守


囚禁兩少女的地窖就藏在這平房旁邊


張貼於案發現場附近的破案公告,警方呼籲更多受害人報案

11月7日報導 ●兩女孩分別關押長達590天和317天。武漢市青山區39歲男子曾強保製造了駭人聽聞的系列強姦案,還涉嫌搶劫、搶奪作案各一起。昨悉,武漢市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搶劫罪、搶奪罪、非法拘禁罪四項罪名對曾強保提起公訴。

●檢方指控:曾強保從2007年7月至今年5月,為追求性刺激,採取持刀威脅、噴辣椒水、使用電擊器、掐脖子、捆綁等手段,在青山地區,強姦婦女11名。

●該系列惡性強姦案即將在武漢中院開庭審理。

遺落的飯卡牽出駭人大案

今年3月15日晚8時許,女青年萌萌行至青山區勝強村新馬路路段。此處地偏人稀,她發現背後有個電動車在一路尾隨。萌萌不由警覺,加快了腳步。

突然,電動車剎停在萌萌身邊。一名男子猛扑過來,將她推倒在地。萌萌尖叫了幾聲,隨即脖子被男子猛地掐住,喊也喊不出來。男子將她強行挾持至附近樹林,實施了姦淫。

匆忙中,施暴者將職工飯卡丟在了現場,被萌萌撿到。正是這張飯卡,讓一個駭人聽聞的大惡魔現出原形,發生在青山地區的系列強姦案也浮出水面。

警方發現,該職工飯卡是武漢精鼎工業爐公司一分公司工人曾強保的。為了不打草驚蛇,5月6日,民警以涉嫌吸毒為由對曾強保驗血。次日,驗血結果出來了:曾強保的血樣通過DNA鑑定與受害女萌萌內褲上的精斑一致。5月8日,曾強保就此落網,但他僅交待了這一起強姦案。

心存僥倖的曾強保,險些因此讓兩名關押在地窖內的少女活活餓死。

小紙條救出地窖兩女孩

曾強保婚後和其母住在一起,其母家住青山區北湖農場勝英大隊徐家崗村。村民周某的家和曾強保的家相隔僅200米遠。然而,周某萬萬沒有想到其女失蹤近一年,竟然就是被曾囚禁在地窖內。

今年5月14日下午1時許,周某接到一名陌生男子來電,來電者說他修電視機時,發現了其女向外界求救的紙條。周某當即報警,當天,民警從曾家地窖解救出包括周某女兒在內的兩名女孩。

周某女兒紅紅獲救後,向警方哭訴了自救經過:去年7月2日晚10時許,當時18歲的紅紅途經青山區北湖冶金爐村一上坡處,被尾隨而至的曾強保用繩子勒住脖子,拖至附近樹林,捆綁在樹上進行姦淫。事後,曾強保還將捆綁的紅紅挾持至自家地窖內,用固定在水泥地面的鐵鏈鎖住紅紅腳踝。

在地窖內,紅紅見到了先期關押在此比她大一歲的女孩麗麗。2008年9月16日晚,曾強保駕駛電動車竄至青山區白玉山第十七幼兒園附近,持刀攔截將麗麗拖至地窖囚禁強姦。

為達到方便強姦的目的,曾強保於去年10月又新挖掘一地窖,將紅紅、麗麗分開關押。兩個地窖長寬高各約2米,當中相通間距一米來遠,通道僅容一人爬過去。

紅紅、麗麗吃喝拉撒都在地窖中,地窖陰暗潮濕,散發惡臭。曾強保每隔一段時間便下來送些飯菜或方便麵。

在暗無天日中,紅紅整天尋思著如何脫險自救。她曾藉口寫家書要來紙和鉛筆,將折疊的求救信塞進廢舊的搖控器內,希望日後送出去維修時被人發現,但未果。

紅紅再次將求救信塞進電視機殼內。曾強保將電視轉賣後被舊貨市場送去維修,維修人員發現求救紙條,警方隨即將紅紅、麗麗解救。兩名女孩被解救時腳上鎖著鐵鏈,裸露著身體。

醫生稱,再晚救兩天,兩女孩可能性命難保。

在關押兩個女孩的地窖,警察發現了兩張床鋪,大量方便麵的袋子,和事後裝了3大蛇皮袋的女孩子的衣服,很多是冬天的棉襖等。「裡面有水管、有電燈、有閉路電視、有影碟機,還有火腿腸的腸衣,和燒開水的熱得快。」知情人士事後透露。

檢方指控,曾強保強行將麗麗、紅紅非法拘禁在其挖掘的地窖內,持續時間分別長達590天和317天。在地窖內,曾強保強姦麗麗近百次,姦淫紅紅10餘次。

一口氣交待11起強姦案

警方將解救紅紅、麗麗的消息告訴了曾強保,曾的心理防線就此崩潰,一口氣交待出11起強姦案。

曾強保的所作所為令人髮指。2008年4月12日晚9時許,曾強保尾隨女青年香香至青山區北湖焦化村小路上坡處,持裝有辣椒水的噴霧器朝香香臉部噴射,掐住香香的脖子拖至附近魚棚,捆綁後用電擊器予以電擊。但他此次在實施強姦中因身體原因沒有得逞。

去年9月11日晚9時許,曾強保騎電動車尾隨女青年曉雨至青山區白玉山勝強村張公山寨牌樓附近,他騎電動車故意撞倒曉雨,掐住其脖子拖至附近菜地。「我以前強姦了四五個,還搞死了一個。」曾強保威脅道。他不顧曉雨的苦苦哀求,還為自己的犯罪自圓其說:「我離婚了,沒有性生活……」

2008年5月,曾強保自家的第一個地窖挖掘完工,他將2米來長的鐵鏈深埋水泥地面,「我就是要綁架女子隨時強姦……」

麗麗成為曾強保地窖囚禁第一人。2008年9月16日晚10時許,曾強保駕駛電動車竄至青山區白玉山第十七幼兒園附近,用事先準備的繩子勒住路經此地的麗麗的脖子,拖至附近草地欲行強姦,遭到反抗。曾強保又採取持刀威脅、捆綁、堵嘴等手段,強行將麗麗挾持至地窖內施暴。

七名女子從魔掌逃脫

與紅紅、麗麗的悲慘遭遇不同,大多數受害女或因機智週旋或因抗暴堅決,得以從曾強保魔掌中逃脫。

2007 年7月7日晚8時許,曾強保竄至青山區北湖焦化村附近小路上,持刀將途經該處的女青年娟娟威逼至路旁菜地欲行強姦。曾強保自稱剛坐牢出來,威逼娟娟就範。娟娟巧妙週旋:「你還可以好好改造嘛。」隨後進一步勸導,「你的親戚朋友要是遇到這種事情,你會怎麼想?」,「不要這樣,你讓我以後怎麼做人……」

在娟娟的巧妙週旋下,曾強保將其放走。

去年8月8日下午4時許,曾強保路經青山區北湖大型村路口處,見女青年玲玲在附近荷塘採摘荷花即起歹心,遂將玲玲哄騙至偏僻處欲強姦,被玲玲識破後,曾強保持刀威脅,玲玲奪刀反抗時劃傷手部。曾強保遂放棄強姦逃走。

據瞭解,在檢方起訴的11起強姦案中,曾強保既遂4起,其餘7起因各種原因未遂或中止。

當地居民拍手稱快

曾強保落網後交待,他曾開過黃碟店。他自稱,因看黃碟走火入魔才鋌而走險。

曾強保為何要自挖地窖囚禁少女強姦?他稱,強姦麗麗時附近路段架有攝像頭,姦淫紅紅時被其認出是周邊村民,他怕暴露。「當然,我更想長期發泄性慾,得到性滿足……」曾強保如是說。

曾強保為何要挖兩個地窖將兩名受害少女分開?他向警方交待,分開關押受害女,是想一個一個地強姦她們。

曾強保施暴的受害女均在18歲至25歲年齡段,他竟厚顏無恥地說:「我駕車尾隨單身女子,心裏會有興奮感,就是想強姦她……」

知情人士透露,曾強保落網後言談舉止正常,不像有精神病的樣子。

據村民反映,曾強保平時言語不多,也不打麻將,為人較低調,以「老實人」面目出現在眾人面前。曾強保的惡魔面目揭開後,村民們對他的落網,在震驚之餘,無不拍手稱快。
 

来源:荊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