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印象調查加首超美奪冠

發表:2010-11-07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在最新公布的全球印象調查中排名首位,據坊間專家的看法,加拿大這次排名的提升多少有溫哥華冬運會助推的功勞。(newstarnet.com)

加拿大在溫哥華冬運會開始前數年,就開始制定把加拿大放在世界印象排名頂端位置的戰略。這個戰略包括邀請印度寶萊塢影星來加接力奧運聖火、邀請美國NBC體育記者到緬尼托巴省邱吉爾(Churchill)觀看北極熊活動、邀請外國記者參加加拿大的酒文化旅遊等。(newstarnet.com)

加拿大排名在過去數年穩步上升,已經從四年前同樣調查中的排名第12位、上升至今年的第一位,今年的排名也是首次超過美國。(newstarnet.com)

負責這次國家品牌指數調查的機構是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將來品牌環球顧問機構」(FutureBrand)。該調查共詢訪了世界五大洲102個國家的3400名商務旅客及休閑觀光客。(newstarnet.com)

聯邦小生意暨旅遊部長摩爾(Robert Moore)把之稱為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他說:「國際社會今年初來加拿大參加2010年冬運會及殘運會,我們向世界展示了一個充滿活力、多元文化的加拿大面孔。」(newstarnet.com)

加拿大旅遊委員會(Canadian Tourism Commission)主席麥肯錫(Michelle McKenzie)指出,溫哥華冬運會為加拿大提升自己在世界舞台上形象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機會。(newstarnet.com)

加拿大2005年就著手努力改善自己在世界上的形象。麥肯錫認為,調查結果顯示加拿大的努力沒有白費。(newstarnet.com)

麥肯錫5日說:「民眾出行不僅侷限於認識加拿大地理或加拿大風景,他們來加拿大是為了瞭解抵達之後能做些什麼。」(newstarnet.com)

加拿大旅遊委員會的官員六年前就開始工作,以「加拿大,繼續探索」(Canada, Keep Exploring)為主題,努力塑造加拿大的形象。「加拿大,繼續探索」的目的推升加拿大成為一個更吸引人的參訪目的地,加拿大旅遊委員會開始向國際社會推銷安省尼加拉地區的酒文化旅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北極地區的狗拉雪橇活動及在緬省北部觀看北極熊。(newstarnet.com)

加拿大請來了NBC體育記者卡莉羅(Mary Carillo)到緬省邱吉爾參加去年11月的觀賞北極熊活動及奧運聖火接力儀式。卡莉羅的報導在美國吸引了很多觀眾對加拿大的關注。(newstarnet.com)

加拿大也邀請了印度寶萊塢影星庫馬爾(Akshay Kumar)到多倫多參加奧運聖火接力,庫馬爾回印度後大談在加拿大令人愉快的經歷,吸引了很多印度人對加拿大的興趣。(newstarnet.com)

麥肯錫說,加拿大多少受澳洲2000年夏季奧運會提升國家形象做法的啟發,也充分利用溫哥華冬運會機會向國際社會展示一個多彩的加拿大社會。(

来源:星網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