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一日游這樣玩(組圖)

發表:2010-11-07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花博四大展區,依花博營運總部估計至少要花三天才能看完,但不可能所有人都有這麼充裕的時間。如何以一天短暫的假期盡賞花博,主辦單位建議遊客最好白天參觀圓山、美術、新生三大園區;大佳展區範圍最廣,但入夜後景色最佳。

在新生園區,民眾進館體驗夢想館的夢幻與感動。

大佳展區 適合夜間欣賞

最適合夜間欣賞的大佳展區,有號稱亞洲最大的戶外數位水幕,各式花博文字、圖形隨一波波水幕傾瀉而下,基隆河岸長1.2公里的堤壁,有各式花草圖案,在夜晚閃著螢光,也可在河畔輕鬆觀賞河景。

花博營運總部指出,要享受夜晚的美景,白天就得趕一下行程,事先「做功課」瞭解花博館和地圖,挑選自己必逛熱門展館,領取熱門展館預約券,節省排隊時間。另一種方法就是利用午晚用餐時間,趁展館人少時段遊玩。

倒著玩 避開人潮

重要的遊園的小撇步,還有可從園區最遠處倒著玩,避開人潮。例如在圓山公園區,爭艷館可能出現大批人潮,不妨先跳過爭艷館,欣賞戶外的「地景花海」、「精緻花卉區」,轉往展區最後方的「真相館」。

真相館有15分鐘的「面對臺灣的真相」3D動畫片,看完出來,就可到文化館、鄧麗君的「名人館」,以及由PET寶特瓶磚建構外型像方舟的「流行館」,最後再到爭艷館,細細品味各國的花藝競賽。

先搶熱門展館預約券

入園先搶熱門展館預約券,節省排隊時間,也是好方法;到花博園區時,先在熱門展館發放預約券的時間前,排隊等待領取預約券,拿到預約券,就可以好整以暇去其他喜愛的展館遊玩,再依預約券上預定的時間進入展館。尤其想看熱門的新生三館,這是最好的方法。還有,花博還採取不同時段票價,民眾可彈性決定觀賞花博時間,省時又經濟。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