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組圖)

發表:2010-11-08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新明日報的報導《李連杰西安遇靈異物》,促使我談談一個鮮為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

九十年代中期,一位有功能的人在對我談起我的過去世時,無意中也提到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和他的命運。


李連杰和前妻黃秋燕

他說,李連杰和第一任妻子黃秋燕做過幾世夫妻,但每一次都結婚很短時間就離婚了。根據新聞報導,這一世李連杰是在1987年6月和黃秋燕結婚,1989年李連杰和港姐利智合作拍片時傳出緋聞,1990年與黃秋燕離婚,婚姻維持了兩年多。


2004年李連杰與利智海嘯中逃生

他又說,曾勸利智在十年間萬萬不能和李連杰結婚,因為李連杰以後會有要命的大難。當時我暗暗吃了一驚。

自此以後,十幾年來我一直暗暗關切著李連杰的命運。新聞報導他在拍電影時確實遇到大難,這讓他不能不相信人有前世,人不能掌握自己今生的命運,很快他相信了佛教,並且高調在社會上建立基金會,打算用自己的正當收入做些好事。後來李連杰又數次遇了奪命的大難,但都有驚無險。

2004年聖誕節,李連杰與妻子利智、女兒一起前往馬爾地夫度假,遭遇死者無數的突發大海嘯。

據悉,事發當時,李連杰一行人並沒有在沙灘上,而是留在臨近海邊的酒店內休息。當海嘯發生時,酒店內情況非常危急,海水從四面八方不斷湧進來,堵住遊客的生路。儘管李連杰立刻反應過來,打算馬上離開酒店,但海水瞬間使房間內所有陳設統統浮了起來。在忙亂的逃生時,李連杰4歲的女兒差點跌倒,他馬上抱起女兒,拚命向外跑去。這時李連杰腳部撞到了漂浮著的傢俱,受了輕傷。所幸的是他們只是所有的大件行李均告報廢,但全家生還。

最近我才從新聞報導上得知,利智在1989年與李連杰擦出火花,1999年完婚。她確實是在相識十年後與李連杰正式結婚的。看來,雖然投資失敗的利智被李連杰對她的奮不顧身的愛所深深感動,她還是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也許這種考慮對雙方都安全。

確實,世界上人看不見、解釋不了的奇事怪事實在太多了,而且現在越來越多。比如說鬼到底有沒有,這個問題李連杰可以證實。

新明日報11月21日報導,正在拍攝好萊塢影片《盜墓迷城3》的李連杰在西安遇鬼,半睡間有鬼到訪。

據李連杰向劇組人員透露,當晚他拍完夜戲回飯店房間,當時累得他倒頭便睡,沒多久迷糊間感覺有人在他的床四周焦急走動,他下意識以為是助手有事相告,他還要求對方:「別鬧了,快走,我累了要睡覺。」

但對方並未走開,更一屁股坐到他床上嘆氣,更壓在他身上,那一刻李連杰寒一寒,明白床邊之人是鬼魂,因他的助手絕對不會如此放肆。由於他被壓得喘不過氣無法動彈,李連杰表示,好不容易他才撐開眼皮,赫然見到一個男人正注視著他,他大驚之下終於明白發生何事,於是向對方說:「你要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才能幫你,才能替你好好超度。」

報導說,當他講完不久,對方就突然間消失無蹤,令他毛骨悚然。


李連杰拍鬼片遇到鬼。

李連杰知道別說換房沒用,就是換國家也沒用,鬼魂是到處遊走的,而且走的不是人的空間,你不兌現自己的諾言,你走到哪裡,它都會跟到哪裡找你算帳。

其後數天,李連杰在那個房間裡不敢熟睡,只是提高警惕,希望言出必行,為對方超度。至於他通過什麼「管道」讓這個鬼魂得到超度,不再到訪,李連杰指屬於秘密不能泄露天機。當然,他使用的辦法信佛的人都知道。

由於數十年的無神論教育,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佛和鬼怪,以為人一嚥氣、一伸腿就什麼也沒有了。大明星李連杰的人生故事明確告訴大家:你可以不相信任何無法解釋的奇事怪事,但你不相信的,不等於不存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