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的爸爸是共產黨受袒護

發表:2010-11-08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剛門」事件在官方強行介入下出現突變。家屬被迫妥協,媒體遭禁聲。河北宣傳部官員公開袒護犯案父子,稱李剛的爸爸是共產黨。本臺記者為此6日採訪了兩位大陸異議人士。

早前奉命進駐河北大學調查「李剛門」事件的調查組曾經信誓旦旦的保證,絕不會因為罪犯的父親是公安局副局長而袒護罪犯。事隔不到一週,在河北中宣部會議上,一位劉姓局長卻明確表態說,「我們就是要旗幟鮮鮮明的保護李剛,不能因為有人抓住了他兒子一句話就要把李剛也一棍子打死」。河北省長更是直接下令中止司法調查。

上海維權人士馬女士說,李剛的罪責雖不在開車肇事,但他也一樣不是清白無辜的。事實上,李剛身犯二罪。

上海維權人士馬女士:中國有句話叫:養不教父之過。李剛的兒子能說出這句話,肯定和李剛平時的教育分不開的。身為一個共產黨員,你對自己的兒子是怎樣言傳身教的呢?這是第一個問題,第二,李剛本身現在外界已經暴出他有5套房子,這不是他本人的工資所能夠承受,所能夠買下來的,那就不是株連的問題了。

對於官方毫不隱晦的出言袒護李剛,馬女士認為,這是因為李剛的上司們,從局長到省長可能也都是一丘之貉,為李剛開脫也是為保自身。

上海維權人士馬女士:如果不把李剛保護好的話,萬一李剛把他們內部的醜事給說出來了呢?比如查出李剛有多少房子,李剛會說,我這5套房子算什麼,有的人比我拿的還多呢!官官相護的最終目的就是保護它們的不法來源。所謂維護黨和政府的形象,實際上是維護它們的權利、維護自己的私利。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表示,官方直言偏袒的行為充分證明中共整個官場體系就是一個犯罪團夥。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我爸是李剛」事實上也證明,這句話就頂用,不管你們老百姓認可不認可,反感不反感,就是有人保護我!你們敢把我怎麼樣!它是一個犯罪團夥,無論是李啟銘還是工作組成員(河北宣傳官員)說的這些話,赤裸裸的把它們團夥內部之間的關係、它們的是非標準、它們的價值觀,和盤托出來了。它是個打家劫舍、作姦犯科、營私舞弊、互相勾結的犯罪團夥,它們視為父母的執政黨和這個政府,它們內部是個什麼關係。李啟銘為什麼撞死人後,當時那麼張狂?他為什麼敢撞死人、為什麼敢酒後駕車?「我父親是李剛」,這意思就是我的後臺很硬,我有什麼關係、我是屬於哪一個團夥的人,你們敢把我怎麼樣!你們還能治我的罪嗎?他的潛台詞是這樣的。

對於這一犯罪集團的形成,馬曉明分析認為,中共的獨裁體制本身就是滋生犯罪的溫床。河北官員的言行只是將其體系內部的關聯、厲害關係和盤托出,公開化。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為什麼會形成這樣的團夥,是這個制度引起來的,它是一黨獨裁的制度,我們黨打的天下,我們坐天下,享用天下。工作組(河北宣傳官員)的這個人已經說的很明白了,這是我們的爹娘嘛,本來這些話只能心知肚明、不能公開講的,它們現在已經忘乎所以,把這些非常隱密的、非常黑暗的事情的關聯,它們把它說出來了,他說的是實話。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