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界巨無霸 中國巨型豬身長逾兩米(圖)

發表:2010-11-09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浪科技報導 對於人類來說,有些人因為體型魁梧、身材高大,而被稱為「巨人」。而有些動物因為體型遠超同類,也可以算得上同類中的「巨人」。以下是世界上11種「巨人」動物:

1.世界上最大的狗

世界上最大的狗名叫「大力神」,是一隻純種英國獒犬。它頸圍38英吋(約合97厘米),體重282磅(約合128公斤)。

2.世界上最高的狗

世界上最高的狗名叫「巨人喬治」,是一隻大丹狗。從腳爪到肩部,高約43英吋(約合110厘米)。

3.世界上最大的豬

世界上最大的豬(已死亡,尚未被吉尼斯世界記錄承認)來自中國。這頭巨型豬長約2.5米,腰圍約2.23米,獠牙長14.4厘米。

4.世界上最高的馬

世界上最高的馬名叫「雷達」,是一匹比利時馱馬。「雷達」站立時,從馬蹄到肩部高約6英尺7.5英吋(約合2米),它的體重約為2400磅(約合1089公斤)。

5.世界上最大的奶牛

世界上最大的奶牛名叫「大奶牛紅辣椒」,它的身高為6英尺6英吋(約合1.95米),體重超過1噸。

6.英國最大野生牡鹿

這隻牡鹿名叫「埃克斯摩爾皇帝」,是英國最大的野生動物。「埃克斯摩爾皇帝」高約9英尺(約合2.7米),重300磅(約合136公斤)。不幸的是,這隻野生牡鹿已被獵人捕殺。

7.世界上最大的黃貂魚

世界上最大的黃貂魚捕獲自泰國。這條魚重約55英石(約合352公斤)。為了捕撈這條55英石重的巨型黃貂魚,伊安-威爾奇共花了90分鐘的時間才在眾人的幫助下將它拖上船。

8.世界上最大的鯰魚

這條巨型鯰魚捕獲於泰國湄公河中,長約2.7米,重約293公斤。

9.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

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是美國邁阿密的一隻獅虎。這隻獅虎重約900磅(約合408公斤)。獅虎是雄獅與雌虎雜交的後代。

10.世界上最大的鯊魚


 

世界上最大的鯊魚是一頭鯨鯊,長約10米,重達8噸,捕獲自中國海岸附近。

11.世界上最長的野兔

世界上最長的野兔名叫「艾米」,它長約81.5厘米。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