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林盡染斑斕燦爛 加拿大曠古荒野之美 (組圖)

發表:2010-11-10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部水岸上的人家

秋季的加拿大,像打翻的調色板,黃、橙、紅、綠、紫的楓葉迎面扑來,站在任何一個地方、面向任何一個方向都是一道風景,令人目不暇接。

水霧升騰、氣勢宏偉的尼亞加拉大瀑布

建議你一定要有長假才好來加拿大,否則你將錯過許多世界級的風景和獨特的體驗。如果你沒有足夠多的時間,那麼我也建議你,至少要從西岸橫穿至東岸,至少要走冰原大道去領略落基山的冷艷和峻峭;至少要在楓葉走廊漫步,沿著鋪滿落葉的聖尼山小道進行Hiking,,感受那種如歌行板的心曠神怡,或者領略盧梭式的詩意哲學;至少要徜徉在聖勞倫斯河的島嶼或堤岸,嗅嗅水岸人家散發的田園生活氣息和魁北克古城裡透出的優雅文化氛圍。

  

  山谷中出現絢麗的彩虹

黃、紅、綠三種顏色曝光要求非常準確,不能欠曝過多,否則會淤色和不夠鮮艷;加國湖泊和瀑布數不勝數,拍倒影和瀑布用偏光鏡和慢速有特別效果。

   

  卡爾加里的山原是野生動物的天堂 

旅遊簽證:可參團辦理團簽,或自行前往加拿大領事館申請個人旅遊簽。大約一週時間可批。

  

  著名的班夫國家公園一景

前往:建議在香港乘坐加拿大航空航班,因在境內也需乘內航飛機,乘同一個航空公司的飛機要便宜許多。

   

  湖光山色中的那一片寧靜 

語言:加拿大通行英語,但華人很多,所以講中文的地方很多,連溫哥華機場都有中文字牌。

   

20元加幣中的圖案,就是這落基山脈中的夢蓮湖,湖水如藍寶石一般。 

住:所有旅遊景區和城市都有高、中、低檔的酒店,但價格不菲,即使住家庭旅館B&B(即一個床位加一份早餐)也需60元加幣,合約人民幣400元。

   

  聖勞倫斯島嶼上的田園風光,圖為滿地成熟的南瓜。 

吃:有很多中餐館,海鮮品種也多,且很美味。

   

  落基山脈中的牧場和牛仔 

行:城巴和出租車很發達;還可乘觀光火車。

    

  在鋪滿落葉的楓林小道漫步,感受那種行板如歌的心曠神怡,或者領略盧梭式的詩意哲學。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