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花卉博覽十大拍照美景 不可錯過(組圖)

發表:2010-11-11 1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6日花博大門正式敞開,歡迎從國內外蜂擁而至的遊客蒞臨。花博開幕後預計將有800萬人次參觀,徜徉在花博4大園區內,除了享受花海展館美景及各樣藝文活動等表演外,還有許多花博必拍美景不容錯過,讓你留下美好回憶。

迷人花海 甜蜜情人最適合
地景花海、七道彩虹區、大地花海、林下花圃花海

七道彩虹區

林下花圃花海

想要拍到花海美景,不用出國到荷蘭看鬱金香或去北海道薰衣草田,來花博一趟就對了。一走進圓山公園區,可以看見一整片萬紫千紅的地景花海,在這裡拍照,宛如置身浪漫愛情劇場景中;爭艷館外的七道彩虹區,猶如高掛在天空的繽紛彩虹,到了晚上,看臺亮起七彩LED燈,不僅是圓山展區夜晚賞花最佳去處,拍照更有另一番風味。

此外,大佳河濱公園區的大地花海區將輪種每期26萬株,共104萬株花卉,配合當月特殊節慶與節氣,每季呈現不同的花卉,展現繽紛熱鬧的多樣風貌;而在花博6個月展期內,展館、展場景觀所需植栽約3,000萬株、種類1,600類、3,300個品種,光是圓山展區就超過625萬株,地景花海區更每個月換花一次,這些地方都是絕佳的取景點。

花博展館 主題風格最適合
故事館、流行館、未來生活館屋頂、美術館南進門

  

故事館

  

流行館

想要享受歐式庭園的貴族感,花博故事館的英國都鐸式建築與館外庭園自成一片小天地,來這邊拍張照,肯定能滿足你置身在歐洲的想像;若是喜歡現代感,則可以走上流行館旁天橋,與152萬個寶特瓶磚堆砌而成、強調環保、充滿時尚現代感的流行館合影。漫步新生公園區,也別忘了走上未來生活館屋頂的青青步道,天氣好時可以與藍天白雲、綠樹合影,交織成一幅最美麗的畫面。

特色裝置 童話風格最適合
幾米彩繪牆、寰宇庭園外側

  

幾米彩繪牆

此外,夢想館外一大片紅色鮮艷的幾米彩繪牆,充滿了奇幻風格,最適合喜歡童話異趣的女生們取景拍照,廣場另一旁角落,還可以跟綠牆窗內的幾米劇場偶動畫主角小米一起合影。美術公園區內的寰宇庭園,各國競賽的庭園造景多達22處,包括越南模擬越南村莊、泰國打造綠雕大佛大象、荷蘭巨型綠牆太陽能板……等,每一處都可拍出獨特風格。

甜蜜新人 花博拍照最夯

要結婚的新人們,都希望能拍下永生難忘的婚紗照作為回憶,剛剛提到的花博景點都是花博婚紗照的熱門取景地點,也擁有高詢問度,花博營運總部歡迎新人們入園拍照留念,只要有購買花博門票的遊客,都可以到園區內拍攝婚紗照,但請務必遵守花博相關遊客規則,包括展館內不可拍攝婚紗照、不可攜帶寵物入展館、不可攜帶相關違禁物品、不可任意採摘或傷害會場內各項園藝所展示的花、草、樹木、果實等,詳細內容可參考花博官網www.2010taipeiexpo.tw。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