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皇帝、山大王」(組圖)

作者:來稿 發表:2010-11-11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福州政府的有些領導毫無人性,社會道德已全面崩潰,沒有受到利益驅使,他們不會幹這麼愚蠢的事情。

如果按國家政策,在徵收集體土地時,先顧失地農民後顧之憂、長遠生計有保障,才可以依法拆遷。可溫福鐵路、三環路、二期高架拿不出合法性的影本,從頭到尾都看到了政府各部門參與非法行動,農民被迫簽訂自願承諾書、出具報告離開住處,被迫流淚拿到可憐的9200元補償,只夠一、兩年著養家餬口,能談著上長遠生計、拆遷合法性嗎?!

就以埠興村的失地村民說吧:原先村民總數1500多人有田有地,而這兩三年達到了2000人左右,每月只有37.5元的生活,還要求在預定的年齡裡交款養老保險,現在老人要達到60歲後,每月才領315元!不是市政府早明文規定試行:「被征地農民養老保障標準為260元/月,老年養老補助標準為130元/月,那這筆錢跑到哪裡去呢?!

曾經掛上了「億元村」的牌子,每年村財收入還200多萬,怎麼會一貧如洗借債纍纍,挪用了補償款收買黨員出外旅遊,利用宗族關係平息民憤,招集老人外出遊山玩水,以會議紀要大拿錢財,組織了家族化的村幹部掌控了全村命脈,出事了可以自查自糾,引起了有些村民不滿,到了村委討個說法,村書記陳齊富常有的語句回答:「村裡有人為自已上訪,搞著一無所有,你有本事去告吧!村民怒不敢言看著聽著。

同時村民們也清清楚楚,見到了地方執政者太無人性了,簡直是強盜、土匪、流氓,迫害了殘疾人林旭光,寡婦林惠珍、林琴,林志強,林萍,曾明英,石國昌,石承秋,石爭平,陳花裕,陳秋裕,陳香裕,陳敬森,陳明麗,陳天明,周庭稅,周學軟,吳義瑞,吳惠梅,水蓮……等幾十人被害了流落失所,甚至有人的財物屢次被掠奪了一無所有,住處屢次被毀除了無家可歸。

村眾矚目他們培養的不是人才,而是豺狼!這些畜生之所以敢這樣,是因為他們的關係網打的非常穩固,村民若有不順從的地方,就會遭受「莫須有罪名」打擊報復。

究竟誰侵犯了每位村民的利益、誰在賄賂村民代表違心簽字、誰在當土皇帝、山大王、誰在掠奪拆遷中陽奉陰違做了偽證、誰在製造不安定、誰在犯罪,有目共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