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秀英文鬧笑話 這些倒霉明星尷尬死了(組圖)

發表:2010-11-12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華語娛樂圈逐漸與國際接軌,諸多明星開始瞄準國際市場,為提前適應國際巨星環境,許多明星提前開始在公開場合大秀英語,為了顯示自己的與眾不同,想顯擺自己的英語水平。可惜弄巧成拙鬧下笑話。

黃曉明 英語發音鬧笑話找貼身外教惡補

黃曉明一句詭異的英語發音「not at all」得名「鬧太套」,為此鬧下不少笑話。為惡補英語,近日,有記者目擊黃曉明與貼身外教一同現身虹橋機場。頸挂耳麥想必旅途全程一直聽英語,下飛機後又不時與外籍男友講洋文,看樣子誓要摘掉「鬧太套」的帽子,用功指數可見一斑

謝娜 跨年夜一句「Happy birthday」絕殺李湘成笑柄

謝娜和李湘每次同臺主持節目就有諸多話題,某次在跨年演唱會中,在晚會結束的時候,當李湘一句「衷心的祝願大家「happy new year」的時候,謝娜毫不示弱的搶著台詞,一句「Happy birthday」,終於將風頭蓋過了李湘。謝娜這最後的絕殺完全可以抗衡春晚的黑色三分鐘。

章子怡 擔任頒獎嘉賓秀英語「蹩腳」惹笑話

MTV 電影獎頒獎當晚,章子怡除了領獎,還擔任頒獎嘉賓。大會安排章子怡與美國演員大衛史柏頒「最突破演出男演員」獎給辛柏德烈湯瑪士,章子怡因不太懂英語,發音和文法均有問題,慘遭對方拿她的不流利英語來開玩笑。幾次在國際場合秀英語丟醜的章子怡,痛下決心要加強學習,如今英語方面有了很大進步

羅志祥 花費百萬赴美拍MV,因英語太爛買錯東西

年初,羅志祥獲唱片公司豪擲約合人民幣176萬元,邀請好萊塢星級幕後班底赴美拍攝新歌MV。不過他因為英語太爛,在美期間鬧出笑話。其中一次他到內衣店買沐浴乳,但隨後經紀人就發現其沐浴乳用得很快,細問下才知道他因發音不準而買錯東西。

田亮 宣讀誓詞英文發音不準惹觀眾大笑

田亮在杭州出席某活動時鬧出大笑話,壓軸的田亮以一身白馬王子打扮出場,騎著白馬的他英姿颯爽、心情興奮,一時興起高舉雙臂。及後他帶領宣讀誓詞,還把「I have a dream」錯讀成I have a 「豬」,為數達三次之多,令台下觀眾笑得半死。

蔡依林 秀英語頻頻出錯被批語法、拼寫都很爛

被指英語很厲害的蔡依林,其中也鬧出多次笑話,早前就被指出過在英文語法和拼寫方面的錯誤。又被網友發現她將海報上的單詞拼寫錯,還被網友譏笑其自創單詞。蔡依林在《漂亮美語》雜誌所附送的簽名海報上,將「congratulations」(恭喜)寫成「congradulations」,之前曾在EMI官網以英文留言,將「excited to meet you guys」文法誤用寫成「excited to meeting you guys」,為此被網友冠上一個菜英文的綽號。

張藝謀 坐飛機出國說英文慘喝一肚子番茄汁

有一次出國坐飛機,張藝謀渴了想喝水,問張偉平怎麼跟空姐說,張偉平想起來曾經喝過番茄汁,實在不知道怎樣發音,乾脆豁出去了跟張藝謀說:「他媽的就死(tomatojuice西紅柿果汁)」張藝謀也跟著學,結果,幾個小時的飛行路程,喝了一肚子番茄汁。

孫楠 演唱歌曲英文發音不準遭批

國內很多歌手演唱英文歌曲,也存在著發音不準的通病。中國歌手要想完美演繹英文歌曲,應該認真糾正發音,並且要根據標準發音反覆練習,才能逐漸修正這方面的問題。孫楠在演唱《永遠的朋友》時,孔祥東就曾批評過他的英文發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