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最新段子

發表:2010-11-12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我這麼辛苦的胖起來,就是為了在你心裏能多佔點地兒。

剛收到的簡訊 「爸媽,我和朋友同居被公共安全專家抓住,速去郵政打5千元到2106140000438193李海燕警官賬上放人急用,不讓打電話,詳情出來說 。」 我發了會楞,後來淡定了,回覆:「吾兒莫慌,就說你爸是李剛!

你我皆煩人,剩在人世間。

幸福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幸福? 因為沒有(幸=土地+人民幣) !

想當年,前輩們拋頭顱灑熱血的為我們打下了均價每平米超過兩萬五的江山…

什麼叫「和諧社會」,「和」字拆開看是禾苗和人口,就是人人有飯吃;「諧」字,拆開就是言和皆,人人都可以說話,都有話語權。人人都有飯吃,人人皆可以自由發言,社會就和諧了,缺一不可。

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混在貓扑,我總沒有小扑。

在寂寞的時候想一個人不算什麼,如果熱鬧的時候也想,那就不同了。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從沒有想過活著離開。

老乾媽風味辣子雞,05年以前是7元左右,後來一路漲到9塊錢,後來將雞和辣椒顛倒了一下,改名成老乾媽風味雞油辣椒(可能是由於雞太少的緣故),後來漲到12.8。上上個周逛超市,發現漲到14.9了,言貴沒買,上個週一看,漲到15.5了。不吃了。

上海世博會,最近都在甩賣了,50%OFF起,難怪這麼多人。最多的20% OFF,加拿大的植物蒸餾酒原來賣1388的,現在688了,冰酒400到200,等等。最可笑,南美的咖啡買一送五。

父親給兒子東西的時候,兒子笑了。兒子給父親東西的時候,父親哭了。

福布斯說,中國人雖然收入低,但是愛炫耀,在中國購買Coach或蒂芙尼(Tiffany)產品的主要人群,不是中國人數達75萬的百萬富豪們,而是月收入不過800美元的秘書小姐們。

有童鞋說,讀了1988,覺得文學圈可以這麼分類:韓寒是個縣城控。莫言賈平凹那一代是農村控。女作家不分年紀,基本上都是大城市控。

偶覺得嘛,很多中國人之所以不喜歡看新聞聯播,是因為妒忌裡面的中國人過得幸福快樂。

無法退出移動硬碟的時候,關掉QQ就可以了,百試不爽。

旁邊兩對父母在交流從境外帶奶粉,現在帶超過多少又要稅,都想怎麼能盡量帶多點,其中一個爸爸說:「現在帶奶粉過境弄得像運毒一樣鬼祟」。現在做父母不容易啊。

肯德基和麥當勞是中國最好的公廁。

【是什麼偷走了中國人的快樂】:第一缺乏信仰。第二總是和別人比較。第三對美好的事物不感動。第四不懂得施舍。第五,不知足。第六焦慮。第七壓力大、標準高。第八不敢堅持做自己。第九得失心強,就是患得患失。

憶往昔: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現如今:物價容易把人拋,薄了燒餅,瘦了蛋糕。

今天走在路上給朋友展示我新買的iphone手機保護套,防刮,防摔,防水,為了展示一下性能,我就把iphone扔出去5米遠,然後過來個卡車,MD實驗證明它不防壓。

廣東志願者放生,一直龜不肯入海,報紙溫馨報導為留戀人間,而後被志願者硬仍到了南海,完成放生任務。科學松鼠會上提到,那是陸龜,兄弟,你那是殺生吧。

中國人真是奇怪,大學畢業後沒找到工作,按理說就不應該再信任目前這個教育體繫了,應該吸取教訓,但現實中還有大批的人繼續選擇讀研究生和博士生。

再大的大款也大不過公款……

美國沒有在伊拉克找到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這是我們的報紙天天報導的。但是,美國大兵在伊拉克找到了30多個萬人坑,裡面很多婦女兒童——這是我們的報紙不報導的。美國大兵進入巴格達時,伊拉克人走上街頭歡呼歡迎——這也是我們的報紙不報導的。

我一哥們以前有次失戀,聽到任何音樂都會傷感掉淚。朋友們聚在他家陪他,好不容易將他安撫住了,想歇口氣,隨手打開電視,看的是新聞聯播,片頭曲一響,那哥們又哭了。

有一化學博士寫了篇paper,研究怎麼快速檢測牛奶中三聚氰胺含量的,投到國外雜誌,審稿的答覆:這有什麼用?

看到BBC專訪智利總統,總統說雖然33人都存活了,但go-vern-ment應該對監管不力負責,絕不推卸責任,不管責任是在這屆go-vern-ment還是上一屆go-vern-ment身上。對比一下,人民公僕情何以堪啊。

「在東莞」:以前舊社會啊,小姐少爺都是被人伺候的;現在新社會了,小姐少爺都是伺候人的。

我朝特色:大人偷菜,孩子打怪,叫獸瞎掰,專家有害。

大二上選修課,最後一次課,老師佈置作業,傳統論文,然後給了我們個郵箱讓我們把作業上傳進去,見到老師灰常蛋定地寫下密碼:cptbtptpbcptdtptp,大家頓時黑線,當然這不是**。一童鞋問,老師,你這麼長怎麼記的啊~只聽見老師在那說著: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智利總統守在救援現場一天一夜,升井一個礦工總統就擁抱一個。當最後一名礦工升井後,全場齊唱智利國歌。真正的國家形象宣傳片,不是策劃寫本子導演拍攝出來的。

中科院美國研究所所長資中均:前幾年,參加某會議,碰到一個德國人,他說:中國將成為世界經濟的引擎,我說你高估中國了,我們還有很多困難,他搖頭:你們連工人工資都可以不發,我們怎麼競爭得過你們?

袁劍:中國沒有經濟奇蹟。由於市場自由化和全球化,新興市場都在高速增長,中國不過比其多了兩個百分點而已。而這兩個百分點,一個是從弱勢群體那裡搶來的,一個是從子孫後代那裡偷來的。

原來欺負同胞叫漢奸,現在欺負同胞叫反日。

現在美國開動印鈔機拚命印鈔票,就是要讓美元貶值。在人民幣必然升值的預期下,於是熱錢大量湧入中國購買人民幣。中國go-vern-ment也不得不開動印鈔機即增加基礎貨幣投放,補充市場上流動的人民幣,以此阻止人民幣升值。多學點基礎經濟學知識,對你有好處。

據報導,四川成都今早爆發了大規模反日page~ant,有上千群眾參與了此次page~ant,page~ant隊伍情緒高昂,秩序井然,充分表達了他們深沉的理性的愛國熱情,於此同時人們紛紛拿出佳能相機、尼康相機、索愛手機以及夏普手機記錄下了這一盛況。

連街頭的小偷都不敢呵斥的民族,卻有勇氣高呼滅了小日本。這個連活著同胞的苦痛都漠不關心的民族,卻有臉說不忘死去的同胞。

智利這個國家用礦難和草泥馬噁心我們同時他們還出產三文魚,挪威這個國家用de-tona-tor獎噁心我們同時他們還出產三文魚,日本這個國家用釣魚島噁心我們他們同時也出產三文魚。於是我明白了,我國的主要敵人是三文魚。

年齡越大,越覺得自我修煉重要。人年輕的時候不容易看出來性格缺陷帶來的問題,到30歲以後,凡不能成事的,稍有接觸,都可以從其性格找到明顯的原因。所以深刻的認識自己的缺點,持之以恆的改正和提高自己,才能越走越寬。

事實已經證明,敝國除了人命比外國便宜以外,啥都比外國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