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發展

作者:司法難民趙景洲 發表:2010-11-12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一、 中國印刷業發達了,印鈔機加班加點換人不停機,公務員的錢包鼓了、大了、加重了公務員的體力勞動,負擔隨之加重。中小學生都減負了我們公務員差啥呀?物價上漲了,民眾的血汗錢貶值了。

二、 中國工業發達了,生產的假貨、毒品越來越猖狂逼真,備受宣傳部新聞單位的多次廣告,不但橫行大陸,還遠銷港、澳、臺。病開始向世界各地蔓延。胡佳、趙連海因揭露假貨、毒貨已入獄服刑,我知道上訴也不會改判。

三、 中國的警力發達了,新增了國保、武警、特警、防暴隊等警種來對付國內民眾群體事件。 訪民、一意人士(一心一意維護民眾利益的人士)、良心範。
.
四、 中國的法制弓症了,各地、各級法院都能製造出違反《憲法》、道德和幾部訴訟法的法律文書,在現行執政者保護下,進行著道德犯罪,違法的法律文書有多少都能得到上級法院的認可和維持。當事人憤怒後有一少部分能依法推翻。

五、 中國的信訪制度完善了。所有的弱智、植物人都在接待人民來訪那,解決了官二代,富二代他們殘疾智障就業難的問題。其他膘肥體壯的信訪幹部他們更忙、配合北京警察、保安,都在北京,上海,廣州等街頭截訪、維穩呢。

六、 增長的國家各級財政收入是在普通中國公民從嘴裡擠出來的出來的,救助災區的資金,使災區一小部分人已經先富起來了。

七、 中國的房改已經提前完成了,公民當房奴才住進寬敞明亮的樓房,剩下一部分市民,已經無家可歸了,或自焚了。開發商開始面向農村了。

八、 中國人早就吃上優質的農副產品了,因為肉類漲價接近十幾倍、十幾元一斤了。米、面、油、蛋、菜等漲價四倍——十倍了。如此高價還不算優質嗎?

九、 中國的反腐敗成績更好,所有的腐敗分子經過上級談話教育,都已經送禮行賄意思了,剩下的文強一夥、就是意思也不行了,它們需要他(她)的官位,必須把文強們交給毛主席親自處理。因為文強們不如村長、村支書聽話,村長、村支書不那麼私心太大,貪個百八十萬知道孝敬上級。

十、 中國的掃黃進行的更好;所有的娛樂場所,包括網路都被清理了一遍,人們發現幼小的處女都給領導留著那。一部分高幹早就和‘孫女’同居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