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大雪致高速43輛車連環相撞

發表:2010-11-13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中國東北局部地區遭遇大到暴雪,黑龍江省哈牡高速發生43車連環相撞事故。

據黑龍江晨報報導,11月11日20時許,哈爾濱市普降大雪。因持續降雪,哈牡高速公路路面全部被積雪薄冰覆蓋,路面十分濕滑。當天23時許,G10高速公路(哈爾濱-牡丹江方向)450公里處附近發生多起汽車連環相撞事故,涉及40餘輛車,事故造成2人受傷。

11日晚突降大雪,雪後高速路上很快結冰,能見度不足30米,導致路面濕滑難行,不少車輛減速不夠,導致事故發生。從11日23時起,哈牡高速公路450 公里處3起連環追尾事故。三起連續相撞交通事故中,共涉及車輛40多臺。受事故影響哈牡高速公路進行暫時封閉,該路段路面上滯留車輛數百臺。不少車上的駕駛員毫無準備,無食無水。

事故現場,一輛紅色翻斗車橫在高速公路上,而一輛藍色貨車正好頂在該翻斗車中間的部位。藍色 貨車駕駛室已經嚴重被撞變形,擋風玻璃全部破裂。不遠處,還有一輛捷達轎車和一輛微型麵包被一輛加長大貨車擠在了右側護欄內。

哈大高速公路、哈同高速公路、哈伊高速公路、哈牡高速公路、哈雙高速公路仍處於封閉狀態,在不降雪的情況下預計13日上午開通。

哈爾濱在昨晚20時至今天2時六個小時裡下了5毫米大雪。另外,東南部的綏芬河,23時開始出現降雪,截至今天2時,降雪量為3毫米,而截至05時的降水量已經達到15毫米。在短短三個小時裡,降下12毫米的雪量,也達到暴雪量級。

另據氣象部門預測,受高空冷渦和西南來暖濕氣流的共同影響,預計13日我省中東部地區將有明顯的降雪天氣過程。綏化、佳木斯、雙鴨山、雞西、七臺河、哈爾濱、牡丹江陰有中到大雪,其中雙鴨山、雞西、哈爾濱、牡丹江局部大到暴雪,請注意預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