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流行10款最乾淨帥氣髮型(組圖)

發表:2010-11-13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秋冬髮型的潮流風向標更趨向於打造厚重美發酷女郎,厚重加亮澤,給你溫暖感就是這10款。

今年髮型厚重是關鍵詞

如果你正準備在秋冬換一款髮型,編輯推薦你的一定是具有質感的厚重髮型,通過挑染和染髮,可以讓你的頭髮瞬間看上去很棒,何不嘗試一款呢?
1.街頭 另類

整體厚重感十足,加上挑染的金黃色,帥氣有型,街頭回頭率百分百。
2.率真 氣場

大角度的偏發不僅富有超足的朋克時尚,而且能夠修飾臉型,達到不一般的瘦臉效果。
3.簡潔 幹練

誰說BOBO頭是可愛的代名詞,簡潔厚重的BOBO也照樣能張揚酷感,整體厚重整潔,少了份狂野,多了份幹練。
4.利落 成熟

梨花頭的長度,卻是酷感的順直,清晰利落,適合職業女性,能夠體現不一般的熟女風格。
5.嬉皮 立體

將頭髮撩起再蓬鬆捲曲,是這款髮型的關鍵,蓬蓬的頭髮,展露出乾淨立體的臉龐,嬉皮味道十足。

6.神秘 酷辣

留住厚重的劉海,然後將其餘的頭髮蓬鬆向後,似短似盤,視覺上也能起到增加身高的作用,更顯氣質。
7.百搭 純粹

幾何式的剪裁有著硬朗的感覺,純黑的髮色有讓人看到一絲純真,很適合喜歡百搭的MM。
8.性感 復古

整體厚重感十足,加上挑染的金黃色,帥氣有型,街頭回頭率百分百。
9.時尚 魅惑

極具弧度的燙髮向上反捲,使得這款髮型非常具有視覺衝擊,冷艷魅惑的同時又有一絲復古。
10.浪漫 自然

蓬鬆凌亂中能透出強烈的搖滾氣質。透著浪漫與性感,將狂野與嫵媚和諧的統一。

来源:雅虎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